2010/01/30 photograph by:KANA      
FUJI X-TRA ISO400

TO MY DEAR 育:
這捲底片本來我想送給你
所以我去了好多 充滿我們回憶的地方拍照
無奈我的攝影技術還是很拙劣 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和你在一起 匆匆的已經過了四個月了
你我都不敢相信 我們已經在一起那麼久了
認識你 就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一樣。

你會認識我 是因為拍照
我跟你見面 也是為了拍照
我們的初次見面就約在相片店 
你跟我應該永遠都不會忘記隔壁店面那個"痔瘡"的招牌吧?

我們交往之前真的歷經了不少的麻煩事
那時我正在人生的低潮期...
你只是靜靜的在一旁守候著我 笑著跟我說"一切都會過去"
我要感謝你 願意在經歷了那麼多事之後 還能接受我
雖然你一點也不浪漫 在電話裡跟我說"那我們今天開始交往吧!" 
不過我一點也不介意 因為你就是一個 那麼樸實 那麼簡單的男人。



和你一起拍照的時候
你總是非常的嚴格 不但會考我東考我西
構圖構好你會檢查 好幾次都被你酸說 我手殘搖不好黑卡
但是我拍的好的時候 你又會誇我說"北鼻妳好棒喔!"
這時候的你 是我最嚴格的老師。

和你一起逛街的時候
你總是會很貼心的幫我拿東西 跟在我後面
我若是要找什麼衣服 你會很用心的幫我找
吃飯的時候 若是有蝦子會幫我剝好蝦殼 
我手一指你就把衛生紙或是飲料拿過來
你最常說的話就是"老大 妳永遠是對的"
這時候的你 是我忠心的小弟。

和你LDS的時候
我們兩個總是有好多講不完的話題
有時就連講些很無聊的笑話 你都會笑得半死
我最喜歡 你笑起來 眼角彎彎的 好像是下弦月
一起走在街上 有時你會突然給我來個過肩摔
雖然有時我覺得很丟臉 不過我還是笑出來了
這時候的你 是和我一起歡鬧的朋友。

和你一起旅行的時候
我若是累了 你會幫我按摩 放水給我泡澡
我在化妝的時候 你會默默的把房間都整理好
和你在一起的這段日子裡
我最難忘記的就是 第一次和你上山拍照
那晚在山上冷得要死 我又冷又累睡不好
一早起來 我只聽到你很溫柔的叫我 "北鼻 起床囉"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 只見你手上拿著一杯熱茶 跟我說
"來 先喝一杯熱的 早餐你要吃麥片還是麵包?"
那時候 我就好像從地獄又回到了天堂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這時候的你 是我最體貼的男友。

決定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早就知道 你總有一天要離開。
現在突然發覺 這一天來得好快...
雖然暫時看不到前方的路 但我會牽著你的手 一起走
雖然沒辦法在你身邊陪著你 但我想要永遠當那個在你背後支持你的人。

我一直很想跟你說一聲謝謝你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