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HOLGA第二捲...
我....戰敗了
((切腹))
最後只有洗出來五張...而且 似乎都不是我拍的= ="(好像上面這張是我拍的)

我整晚一直想著為什麼...
真的不懂 為什麼我很多張都在大太陽下 還是什麼都沒洗出來?
拿著底片看了好久..底片拿成直的看 有很奇怪的光線
而且最後五張在西子灣拍的是正常的啊!

想了很久 我終於想起來了
在我去西子灣之前發生一件事...
我的相機有掉到地上.................
那時可能是蓋子有點點打開 曝光了 我不知道
因為我要去找買底片 就趕著去騎車 也沒想太多 快把相機撿起來放到袋子

果然 摔之前拍的都毀掉 之後的全部都是好的....

我真是個蠢蛋!!!
以下是照片


去西子灣找蛋頭弟 他隨手幫我拍的






這張也蛋頭壓的 好像是沒調到焦距 所以對在前面的樹葉 那天天空很霧 超醜的



最後這張真的太感人了!蛋頭弟拍的超美啦!
還好最後一張留給他用 而且還架了腳架呢!

我不甘心啊!!!我下次一定會照好
不然我...就倒立吃冰淇淋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