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我又去買了底片= = 
某位先生給我洗腦(哈哈)


ILFORD是蛋頭弟推荐給我的
我買的是黑白ISO100 網路上找不到耶...(是怎樣?)
不過聽老闆說我買的那個是好一點的 很專業(看到沒有 盒子上有寫"PROFESSIONAL" 很愛裝嘛)
希望拍起來效果不錯勒~呵!


AGFA ISO100正片
這捲是我要拿來拍人的....我要玩正沖負

買底片真的是很好玩的事情
感覺很像在買菜 會很想買一種都買來試看看 
然後就會知道哪種是自己的口味(是這樣子形容的嗎?)

等這兩捲拍完再來討論他們的特色吧!

話說今天去了西子灣 有人教我搖黑卡 不過我手殘了....= =
今天又把一捲負片拍完.等個幾天再拿去洗吧...
我快破產了....該在家裡閉關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