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KANA!

我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台LOMO!!!!
太開心了
這幾個月來大家一直拼命的督促我快點買DSLR 跟LOMO 哈哈

因為我想先從便宜的買起 就先買了一台小LOMO
135BC是HOLGA的暗角加強版 因為KANA本來就很愛暗角
所以這台當然是我的首選囉!
聽說這台對新手來講蠻好操作的 我要加油囉!



產品規格
種類  LOMO相機
型號  Holga 135BC
顏色  白色
適用  135底片
鏡頭  47mm
   
   
   
 
 HOLGA Lomo Style 特色 、特點

全新款HOLGA 135BC相機,全新設計體積更為輕巧,使用更方便。

★使用135底片,拍完後可回片,無需使用暗袋。

★快門扭移至上方,採按壓式設計,減少機身震動。

★附快門線接孔,無需轉換套件,直接使用快門線。

★內建底片計數器,讓您過片更精確。

★附熱靴座,可外接閃燈。

此款為HOLGA 135BC 加強暗角版 。
 



今天一回家就看到郵局寄來的盒子!


很開心的打開~耶~
主機 還有閃燈




因為這台LOMO很小台 很輕便
我想之後我應該每天都會把他帶在身邊吧!
我給我的相機取了個名字~叫做"MO仔"
以後MO仔就是我的好朋友兼好夥伴了!
請多多指教
KANA很認真的想朝向攝影之路 
我真的很愛拍照拍照是我的第二生命!

請大家以後也不要吝嗇給小女子我批評指教
我也好想找個攝影老師喔!!!
嘻嘻

BY THE WAY 題外話
我要講一個好笑的故事
今天相機寄來我手很賤 我把回片鈕按下去彈不回來
我很緊張的打電話給賣我相機的那個先生
然後 很糗

KANA:"您好 我要找羅先生"
對方:"XXOO"
(我聽不是很清楚..而且好像是個女生的聲音)
KANA:"不好意思 我是跟羅先生買相機的買家"
對方:"XXO"
KANA:"請問羅先生在嗎?"
對方"我就是"(突然講很大聲)


我才知道...因為羅先生的聲音很娘
我一直以為接電話的是他女朋友...
沒想到就是他本人!
哈哈哈!對方一定覺得我打來鬧的~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