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866.jpg picture by KANA0915
2010/04/28(本照片經過韓風診所同意拍攝 為保護患者 平常禁止使用攝影器材)

看到這張照片 我想你們都在想
為什麼KANA會掉著點滴吧是生了什麼病嗎
事實上我是愛美不怕討皮痛啦~嘻

炎炎夏日又要到來 我想每個跟我一樣愛漂亮的女孩 最在意的話題就是"美白"了 對吧
無論是防曬 還是保養品 面膜 全部都要面面俱到 才有辦法抵擋南部熱情的太陽伺候
基本上本人從小就對"美白" 一點都不在意..........(你們一定在想 厚 愛自誇)

因為我家人天生就都是白肉底的 而且又曬不黑 所以我的保養品總是只有"抗皺跟保濕"
這次到了韓風整型外科打美白針 KANA才知道原來 美白針不只是"美白"而已呢!!!
為什麼我要這樣子說呢?先賣個關子  等等再告訴大家囉!
P1020860.jpg picture by KANA0915

話說 這次到韓風診所體驗美白針療程 都要感謝我的好姐妹 KATE
她朋友的女友 在韓風診所裡面上班 每個月都會發放親友體驗券 給親友來體驗療程呢!
所以KATE就邀請一樣愛美的KANA一起來變漂亮囉~感謝啦

P1020852.jpg picture by KANA0915

KANA第一次 來到韓風診所 第一個印象就是 "哇...人山人海"
現場至少有二十幾個人在打美白針...
看來醫學美容保養已經是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了呢~!
護士小姐很親切的招待我們 找好坐位後 就準備請護士小姐來打針囉~!
雖然"美白針"聽起來好像是像預防針一樣 打一針就好了 但其實它是點滴狀的呦!
美容師向我們仔細的介紹 韓風診所的美白針種類共有四種:

1.抗老美白針
主成分維他命C、B1、B2、B6。最常見的皮膚美白針劑,是人體可以吸收利用的,所以是美白、淡化斑點、均勻膚色的最佳利器,增加體力。

2.美顏美白針
主陳份維生素B12、抗皮膚炎維他命,多數女性因貧血無法提供全身皮膚足夠養分改善,本劑可改善皮膚營養不足,提供給皮膚足夠的養分達到改善膚質,並可增加皮膚之抵抗力,達到使皮紅潤光滑,並可以改善敏感性皮膚。

3.活力美白針
主成分硫辛酸,一種強效抗氧化劑,可對抗自由基,阻止外在環境對皮膚的傷害,使皮膚正常且富有彈性,並延遲老化。並強肝、解毒、提升代謝能力,可以增加皮膚對於黑色素易於分解,暗沉得到改善,增加皮膚的光澤,達到完美無瑕肢肌膚。

4.膠原美白針
共有鋅、胺基酸、維他命C、維生素B1、B2、B6、B12、硫辛酸、乾草萃取物....等。結合以上三種美白針劑(抗老美白針、美顏美白針、活力美白針)的功效,只要一支針劑便能快速達到淨白、美顏、換膚三種療效。


今天我們要來體驗的是第一種"抗老美白針"
主成份就是維他命C還有B
一般我們所知道的就是維他命C有美白 抗自由基的功效 另外就是 它也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呢!
各位女孩們聽到膠原蛋白是不是覺得很心動了呢~?
沒錯 維他命C的功效除了我們一般所知道的還原 杜絕黑色素...
此外 也可以促進體內膠原蛋白增加 皮膚變得更有彈性及光澤 減少肌齡
P1020853.jpg picture by KANA0915
再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曾經想過呢?
感冒的時候 常常媽媽都會叮嚀 多吃柳丁或是葡萄柚
那是因為這些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維它命C 它有對抗感冒的作用呦!

當我們受到外在感染或壓力時,體內的免疫系統為了抵禦感染源,
必須消耗大量的維他命C,因此藉由持續不斷的補充高劑量維他命C,可以有效強化人體的免疫功能!
KANA從來沒想過 自己常吃碇狀的維他命C來增加抵抗力 卻沒去想到 打美白針可以達到更快的吸收呢~!

說完那麼多美白針的作用後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打美白針的過程吧~
P1020856.jpg picture by KANA0915

美白針的針頭就像是一般點滴針一樣 並不會太大隻
護士小姐來打針的時候 只要盡量放輕鬆 不要緊張 就會很順利不疼痛
可是這時我竟然出了點小狀況
護士打開點滴之後 我慢慢的覺得變得有灼熱感 然後刺刺痛痛的.........
我本來不以為意 以為那是美白針的正常反應
後來一位美容師過來跟我聊天 我就問他"小姐 請問為什麼會刺刺的呀?正常嗎?"
她臉色一沉 跟我說"當然不正常啊~我叫護士過來!!!"
護士小姐過來看了一下我的點滴 把它停掉 我瞬間覺得疼痛感消失了
她說 "把管子墊高點看看"用了個綿球放在點滴管下面 又把點滴打開了
一開始滴 我的手又開始刺刺痛痛的 像是有火在燒
只見事情不對勁 我又把護士叫了過來 這次只好換手打了...挨了兩針呢!

KANA在此叮嚀大家
雖然這是美容療程 但是畢竟是侵入性的療程....
過程中假如有任何的不舒服發生 一定要請護士小姐來協助 以免造成嚴重的問題
P1020858.jpg picture by KANA0915

換手打之後 KANA覺得舒服多了 
很順利的...經過了二十分鐘療程就結束(我打的是250CC 很快就滴完了)
是不是立刻有效果?我想這是心理成份居多
美白針就像是吃維他命C片一樣 你吃了一個月就停掉 我想效果有限
但是長年的吃 效果日月累積 一定有所成效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完美也不是一時一刻就可以達成
想變美有恆心最重要!!!
以想要快速達到美白效果者來說每星期維持2-3次療程。
一般性美白保養及強肝解毒、促進代謝的人,則每星期維持一次療程。
P1020851.jpg picture by KANA0915

最後 在這邊叮嚀 想美白的水水們
雖然醫學美容聽起來是個快速通往淨白的"捷徑"

但是美白的終極秘技 還是"防曬 防曬 防曬"!!!!

無論是打完柔膚雷射 脈衝光 或是果酸換膚 打美白針......等
都要避免長時間曝曬在太陽底下 就算沒出門 室內的燈光也會有紫外線
隨時都要擦上至少SPF15以上的防曬乳 出門戴口罩或是帽子...
紫外線不只讓你黑 還會讓你老 要特別小心防犯

那麼祝大家越來越漂亮囉
http://www.sappho.com.tw/
韓風整型外科
高雄旗艦店:
24H專線:(07)2815-777
代表號:(07)2818-777
高雄市五福二路213號2樓
(中山路口,舊大統百貨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