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4R0127.jpg
2011/08/20  Photograph by LIYU /model&photo retouching:KANA

每年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說我嗎XD)
KANA真的每年夏天必去墾丁 看到藍天大海 心情總是有一種被療癒的感覺
這次下墾丁是為了和北鼻去找戶外婚禮的場地..>///<

拍照當然不是重點 所以就邊玩邊拍了幾張 大家別用太嚴刻的標準來看喔!
這次的標題是"HIGH(海)YO" 是因為..我每次開車一到屏東看得到海的地方
就會開始狂叫~"海耶海耶~是海呦" 就想把這個拿來當標題好了~哈~北麥~!
Photobucket

到墾丁第一個點就是先去~"AMY'S CUCINA"吃飯
這間是我在墾丁最愛的餐廳之一 不只義大利好吃 裝潢也很可愛
Photobucket

因為天氣超熱~點了芒果冰沙~顏色真繽紛!
Photobucket

接著其實我們不知道該去哪好..(墾丁都來八百次了)
就決定一路往南!!!!!!!一直騎~!
莫名其妙的就騎到了"風吹沙"左右吧...
真的騎到屁股都痠了..路邊剛好有個可愛的小雜貨店 就停下來買飲料
雜貨店跟隔壁民宿都很COLORFUL就順便拍了幾張 嘻
Photobucket

原來35mm 1.2的光暈是五角型的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真的再不喝水 我就要死了........
Photobucket

這面牆很酷 整個都是彩虹的顏色
不過上面卻寫著 飯麵...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著本來是要去紅柴坑拍泳裝的部分
沒想到....去到那邊很失望>"<
跟去年乾淨見底的海水比起來 今年的海水好像有受到污染@@變好髒
我跟LIYU真的大受打擊...又騎回了南灣QQ
Photobucket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南灣這邊 因為人超多
我們在拍照的時候旁邊的人都一直看
我們只不過是一對普通的情侶啊=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為了拍這海浪..LIYU快被我整死了 
害我一直被水沖Q___Q

不過很怪的是..那時候大兔快沒電了 它白平衡變得超怪@@
雖然修了一些 但是看起來還是有點怪怪的...SORRY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白平衡整個不太對..而且天氣又陰陰的 討厭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 相機沒電了~XD 所以就只有這樣子 我是來騙讚的!!!噗


後記:
我跟男朋友最後挑的場地是這邊~托斯卡尼
很像外國的場景吧...>///<
在這邊辦婚禮一定很讚 所以各位請期待囉:P
YN4R00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