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09/14-16 photograph by LIYU/model&photo retouching:KANA
CANON EOS 5D+CANON EOS-3

KANA小時候因為爸爸職業的關係 可以常常到國外去玩
可是我卻從來沒去過台灣東部...
這次藉著生日的機會 請兩三天假到花東去玩
當然也請我的專用攝影師LIYU先生 幫我拍了一些照片
算是當做我25歲生日的一個記念...真的很謝謝他
這次用的機身是底片機EOS-3 買了三種不同ISO值跟不同廠牌的底片來試拍 (不過我忘了是哪幾種了)
數位機則是KANA很喜歡的5D~因為底片一直沒時間拿去洗...從拍完到現在過一個月了呢!哈哈!

由於這次是邊玩邊拍的關係 當然有很多沒辦法準備完全的狀況..(像我在船上拍完照就吐了..)
不過 KANA覺得...拍照不只是拍好看的人與景 而是記錄一種情緒 一種氛圍 一種回憶
以後當我想起自己的25歲生日 我就會想起 記錄在照片上面 美麗的風景 還有 快樂的我和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喜歡我們的照片 別忘了按個推喔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f850011
  • 拍照不只是拍好看的人與景 而是記錄一種情緒 一種氛圍 一種回憶
    說的好阿~ 推一下 Leo
  • 學弟 你又出現啦~哈XD
    去游日月潭也太酷了吧@@

    KANA 於 2010/10/20 08:39 回覆

  • ew168
  • 好濃的底片fu呀!!!
    愛死了~~~凹嗚~!!!
    不過船上到馬路那幾張是不是5D出動了...?
    取景很不錯~
    兩人的甜蜜更是不在話下唷XD
    (ps. 我也是5D!!! 5d加油!!)
  • 謝謝你的讚美
    今天加完你fb後 發現你的照片
    真的照的好棒喔!!!真的好喜歡你的照片呢!
    以後多多交流:)

    KANA 於 2010/10/22 23:34 回覆

  • idwmat
  • 拍的真是棒~
    那歡樂的氣氛,自然傳情的神韻!
  • 謝謝你的讚美喔~
    只是去玩順便拍而已:)

    KANA 於 2010/11/26 10:4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