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00731 photograph:綠蕃茄/model&photo retouching:KANA
 

大家好 我是KANA 等了好久的新作品 終於生出來啦
這篇是在8月初到桃園拍攝的照片
幫我拍照的是 我很喜歡的一位攝影師 綠蕃茄先生
很恰巧的 他家跟我男友家住的很近 就在我和男友回桃園老家的時候約出來拍照啦!
當天是很隨性的邊開車邊找點拍 所以拍照的地點在哪 其實我也不知道.....= ="
所以就把這篇叫做秘密基地啦~笑))
我是第一次看到一個攝影師 會在拍照之前就把所有的數質都設好 拍出來的照片 不管是顏色也好 亮度也好
都是不用再調整的喔~所以修片起來很輕鬆 我只有上個字加稍微修點皮膚小瑕疵
就已經是很棒的照片了呢!!!

那麼接著就請大家欣賞照片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完別急著走!
                                                                      請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