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1 photograph:JOSH&ROGER /MODEL:KANA

2010年的第一天 KANA又回到了台北
每次自己回台北的心情都很奇妙 有點刺激 有點懷念 有點寂寞 卻又很踏實
昨晚經過了狂歡的煙火後 我和男友各自離開 他回桃園 我回台北
我總是喜歡一個人到台北 不論是去逛街 看展 走在街道上面
台北是個神奇的都市 好多新奇好玩的事物 不過 我總覺得...台北是個寂寞之都

這次到台北幫我拍照的是"JOSH" 明明認識很久了~可是卻都沒出來見過面 真不好意思!
藉著這次元旦假期 就約JOSH出來認識一下 順便拍個照
JOSH大是個很溫文的人 講話輕聲細語的 一起拍照一點都沒壓力
他還帶了一位朋友來 "ROGER"也是位很棒的攝影師呢!
我們一邊聊天 一邊拍照 氣氛非常和諧 這種感覺還蠻不錯的~希望以後能再跟兩位大大合作囉

接著請欣賞這次的照片吧!
(JOSH的照片偏冷 ROGER偏暖 所以我穿插排版喔~)

我在貳拾陸巷 等待著某個人...



















想看全輯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usagi0915&book=17
看完別急著走~幫我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