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0
photograph:JASON&阿德 /MODEL:KANA

(歷經兩星期的修片 照片終於弄好了 不過因為這陣子家裡出些嚴重狀況 
實在沒什麼心情拍照修片..只弄了幾張覺得不錯的上來 之後再補po點囉..)

2009年國慶日 我們沒有欣賞煙火沒有國軍閱兵 而是外拍 真的是個非常特別的國慶假期
這次我認識了2位新朋友 一位是JASON 一位是阿德
兩位都是技術了得的攝影師呀~KANA這次真是有點給他緊張~~~(抖")
外拍地點則是選在了台南成大公衛所的一處廢墟 以及最近也是外拍熱門地點的台南移民署

本次照片的主題是"吸血鬼"喔!!!這是KANA一直很想要很想要拍的一個題材
我一直不停的搜集了很多參考圖  終於可以實現真的非常的開心(轉圈)
我準備了兩套服裝...一黑一白的對比色...還自己做了帽子(對自己的手工很得意)
白色的服裝是一位人類的女孩子 黑色的服裝則是後來她變成了吸血鬼 應該是個蠻簡單明瞭的故事吧~
在拍攝手法上攝影師們則是採用了許多的光影去表現出對比度..是KANA最愛的風格之一呢!

在這個世界..有光就有影 有明就有暗 因為我們人類有光明的一面所以才會盡可能的去幻想來自黑暗的產物
吸血鬼也是其中之一 因為我們想要探索黑暗..所以去創造 去想像
在人的社會裡其實到處 都有吸血鬼 吸別人的血 躲在黑暗 晝伏夜出...趁人之危就咬你一口
應該有人知道我想表達什麼吧..哈哈 不好意思 我正經了

照片的成果我很滿意 謝謝JASON跟阿德囉!(還有要感謝我的好朋友香菇跟蛋頭弟一路相挺~)
那麼大家請看照片吧~不好好看就咬你喔!
(JASON阿德的後製都做的很棒~我這次真的沒什麼發揮餘地啊所以就選了最簡單的風格..好爛...嗚)


it's destiny of the vampire..



I'm walking through your world
Enduring several thousand years 





I sustained Life from my immortality...





Watching you
The folly of the human 



Indiscriminately kill 
Justifying endless wars





I have traded the light  In exchange for this life from the dark 





Just blind me! Set me free!

The height of absurdity You people calling me the devil 







But I can't  Carry out your self destruction 



There is never meaning History goes on repeating.. 











I can't look Just blind me 











Set me free!
Just blind me ....


(看完照片先別走 請幫我按個推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