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妳給我美好的夏天】
09/8/22高雄西子灣。 
photograph:蛋頭。
model&後製:KANA。

大家好 我是KANA
我又有新作品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我這次看起來不太一樣呢?
其實從之前就很多人說我拍照的時候臉很臭..
有個朋友問我"KANA 拍照的時候 妳不開心嗎?怎麼好像都皺眉頭?"
其實 我也很想要一組很開心自然的照片呀>"<
也是因為因緣際會 我認識了蛋頭  他說他最喜歡看起來很開心的照片 於是我們討論出了結論
來拍一組很開心的照片吧!!!

8/22我們先在室內拍攝(地點是612號月光海洋餐廳)接下來去了西子灣
雖然出了點小小意外(就是海水浴場沒開) 而且我們兩個都一直在吃跟玩.........|||
還好有5D神機的加持 拍了不少不錯的照(///)
這是的標題是來自於一首我喜歡的歌"最美麗的臉"的歌詞 每次唱那首歌 我都有種幸福的感覺

那麼請大家慢慢欣賞囉~"是妳給我美好的夏天"((我自己最喜歡最後一張 跟第一張))















































全部相片請看相簿 
看完請幫我推一個喔!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