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
09/8/2高雄橋頭糖廠。 
photograph:ADARMS&娃娃魚。
model&後製:KANA。
大家好~我是KANA
繼5/28在台中外拍後 就一直沒時間可以去拍照....身體也僵硬了不少= ="
8/2受到攝影師ADARMS的邀請 去了橋頭糖廠拍照
由於這次的拍攝也是突然決定的 我的準備時間只有三天...
先看了糖廠的照片之後 發現裡面有些廢墟的場景不錯!
KANA從之前就有計劃要拍一個女殺手 或是女英雄(像是電玩)感覺的照片
覺得這次應該會很適合 於是我就找了這套黑色女殺手的服裝

拍攝當天高雄非常炎熱 我全身冒汗 還要麻煩攝影師們拿衛生紙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的拍攝共有三位拍我~一位就是邀請我的ADARMS 另外 位是A大的同事 娃娃魚
還有一位是我的好朋友~蛋頭弟 很有義氣的幫我側拍
一次給三位拍照真是有點不太習慣呢!不過也只能盡力表現!!!
後製方面 我這次嘗試了一些HDR的製作 不過因為圖檔是JPG 沒像RAW那麼好處理 效果不明顯
也要感謝我的好朋友給我提示 叫我背景跟人分開處理 背景感覺變得更立體了 人的膚色卻沒變差!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作品囉^^



























以下是蛋頭弟幫我側拍的...明明就拍的很好 還一直說自己亂拍的= ="
後製的顏色我也很喜歡~~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