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POP】
09/5/28台中彩虹眷村&石頭公園。 
photograph:魏攝。
model:kana。

大家久等了!!!
我是KANA外拍照我終於趕出來了

5/28 攝影師 "魏攝"&"BEN爺"邀請我和好朋友KATE前往台中
一同創作這次的外拍作品

這次的主題"彩虹"是KANA一直很想拍的主題
KANA很想把彩虹的顏色給表現出來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去找服裝 飾品
也在彩妝上做了很多練習..

這次的照片我有穿了兩套不一樣感覺的服裝
兩套服裝的網誌 相簿也分開PO

一套為"POP"是普普風的飽和色彩
一套是"Impressionism"是比較柔和色系 印象派的感覺
我希望大家可能感受到在我心中的兩種彩虹 
一種是很有活力 很可愛的  一種是很溫柔 卻很有生命力的


第一站 拍攝基地為"彩虹眷村"
這是攝影師特別為KANA找的場景 真的很配合"彩虹"的主題 太感謝魏攝了!

現在這個地點真的好火紅啊!一到現場到處都是遊客 拿著相機狂拍照
拍照過程多多少少受到了遊客的影響 但是KANA還是盡力表現囉!
請欣賞第一站的照片囉!

【歡樂的彩虹】


((這套服裝我想表現的是顏色~拍出來的效果不錯~真搶眼))



((因為當天天氣非常差 整個天空是白色的 所以這兩張圖我有挑出來做效果 
請原諒我為了畫面美觀而做了假的天空= =))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色溫偏藍@@ 不過我喜歡這個構圖))
















((我很努力的在吹泡泡 可是效果不是很好 唉!!!))






第二站的拍攝基地是"石頭公園"
他是座廢棄的兒童樂園
裡面的機台跟設施都已經佈滿了灰塵
顏色非常地詭異 ...((竟然還聽說了這邊鬧鬼!?))

攝影師決定在這邊拍出一種詭異美 低飽和的照片
KANA自己本來是沒有想到要拍這個系列的 沒想到拍出來效果蠻不錯的 很喜歡呢^^

那麼請大家觀賞第二部份的照片

【退色的彩虹】

((這張的飽和度我分開做了兩次 我想把汽球的顏色給挑出來))




((看到這面鏡子 突然好想拍個倒影 效果不錯耶~呵))











看更多照片請到相簿喔
第二套服裝的照片請看【外拍】RAINBOW-Impressionism 
http://www.wretch.cc/blog/usagi0915/3689478





有任何建議或指教請回應我
還有記得幫人家推一個呢~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