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Impressionism

09/5/28彰化線西。 
photograph:魏攝。
model:kana。

這是KANA5/28的第二套服裝
我選擇了亮色系的波西米亞長洋裝配上我的七彩眼妝 來表現出溫柔的彩虹
場景我們來到了彰化的"線西"
當天因為天氣非常不好 天空飄著細雨 風大的可怕
本來很想拍攝魔幻時刻的天空當背景 也破滅了
攝影果然還是需要 天時 地利 人和

那麼請大家欣賞 這一套服裝的照片囉^^
【溫柔的彩虹】

((這張的眼妝很明顯 太好了!我的化妝技術真的要再加強!顏色拍起來都不是很顯><))




((我喜歡這張的絲巾 不過假如天空的顏色再美一點就好了啊!!!))


((我是側臉王 還是側臉最好看了))




((我很喜歡我這張的眼神 有在說話 你聽得到嗎?))


((這張是想表現 高額頭嗎?不過我覺得眼睛拍起來好漂亮~))




((為了這兩張照片 我差點被吹到海裡 哈!
風實在是太大了 我站在防波堤上一直搖 搖搖
風箏因為風太大了 整個亂飛 不受控制 到最後魏攝說"放棄吧"...嗚Q_Q
不過 這張照片應該有算成功吧?(雖然顏色失敗= =)但是 我喜歡我的手跟風箏的延伸線)) 








((這幾張照片我看起來很溫柔/// 這是我想表現的感覺 因為我總是被說殺氣很重= =))








((應該看得出來風有多大吧...))






有好的意見及指教歡迎跟KANA說!
這次外拍雖然辛苦






不過也是最好玩的一次
感謝邀我拍照的攝影師 魏攝
幫我打光的BEN爺
還有陪我一同前往的KATE姐妹花
以及我的好朋友小奕過來幫我側拍

希望有更多的攝影師找我一同創作喔!
全部的照片請至相簿觀賞
記得幫人家推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