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花絮】5/28 RAINBOW @台中



大家好!我是KANA!
5/28端午節大家有吃粽子嗎?哈哈哈!
今天KANA和我的好朋友KATE一同上去台中外拍說
一大早五點就起床 六點坐車出發前往台中
真的好累啊~~~

KATE還在睡


淡妝的KANA 
我也好想睡喔 ZZZ


跟攝影師們先去吃早餐
畫上了眼妝 是不是超級繽紛呢!?


這是KANA今天的服裝跟髮型


感覺好像還是不夠誇張~唉!
我的化妝功力要再加強了!!!


我和KATE 都定妝了~:)

第一個拍照地點在現在很紅的"彩虹眷村"喔!
BEN爺幫我跟我的攝影師魏攝 拍的拍立得
也太可愛了吧
我好愛好愛喔!謝謝你!BEN爺!


KATE笑容一百分喔!


接下來到了台中的石頭公園 準備拍一些比較頹廢感的照片

我幫KATE跟他的雙胞胎姐姐側拍
他們正在和攝影師BEN爺討論位置




好正喔!
攝影師一直把我當坐標~說"看KANA那邊~看KANA!"
哈哈哈


((BEN爺也來一張 超專業的!帥氣!!!))

最後的拍攝地點 我們到了彰化的線西 

天氣從我們還在石頭公園的時候就非常地不好....下了大雨
到了線西風非常的大 天空很灰
上天還是不給我大景



((終於快拍完了~我們三個MD很開心的在玩))

KANA在線西奮戰了很久
因為風太大了 我差點被吹下去海裡
真的好可怕

就在我的部分拍完之後
我的好朋友小奕過來幫我側拍
太感謝你了

((這張很自然 我超喜歡的 那時我眼睛被風吹得流眼淚了 在裝可憐...))


((累到不行 蹲在地上休息))

((有點不雅的蹲相))


((穿著小奕的外套 不知道是著涼了還是怎樣 我超冷的~))


((這是拿別人的外套在擦鼻水嗎= =))


((最後結束時我和攝影師魏攝 大大拍的))

謝謝大家今天那麼辛苦 那麼努力
我愛你們~


((by the way 這是KANA幫小奕拍的~還不錯吧~哈哈))


正式的外拍照等收到之後 後製會盡快放上來
大家請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