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星期六
因為心情實在不是很好
於是就約了大學同學"香菇"出來走走 晃晃
好久沒有回台南了 有點懷念又陌生

香菇同學 最近很認真的在練習玩單眼
雖然我和她都沒錢買自己的相機
還是跟男同學借了1000D來練習拍照

KANA之前的照片都很殺
這次決定穿著輕鬆點 拍出不做作的照片

一整天下來拍了快400張
只挑了不到二十張的照片
可見我們還需要再努力

而且我們本來計劃要在安平古蹟區到處拍(德記洋行 樹屋...)
相機竟然就在我們一停好車 拍了兩三張後 就沒電了
整個殘念 兩個人慘叫...

以下就是今天兩個小女孩練習拍攝的成果
請大家不吝指教

 攝影:香菇  後製:KANA
































(這張是數位相機拍的 因為覺得還不錯 就來魚目混珠一下...|||)



原圖可看
相簿



接下來是今天的遊記 "台南小吃之旅" 哈哈!
用小台數位拍的...


中午我們在孔廟附近亂拍
聽說有間"炒泡麵"的店 超級好吃又多人 當然要去吃看看
我們就來到了"保哥黑輪"
可能是因為我們很早到 11:00
裡面都沒什麼人耶!太幸運了!快點坐下來點餐


 

 

 

 

 

 

店內是很古色古香的裝潢
甚至還有神檀勒 真是太妙了



坐在這種傳統的竹椅感覺真是愜意呢!不錯!



很簡單的菜單
我們當然是點了招牌的"炒泡麵"囉!
$45塊 很便宜



這就是傳說中的"炒泡麵"好大碗喔!



好香喔!快來吃!!!
一口吃下...嗯...就是泡麵嘛...
ㄘㄟ...也沒有到很好吃啊..雖然料很多...



另外也點了黑輪~
米血是個地雷 超級硬的 我跟香菇都覺得不好吃



今天天氣熱到爆
我們決定來吃個冰 本來要去莉莉冰果 但是不順路
就來到了這間阿強 聽說也不錯


水果冰 $50
味道方面沒什麼特別的 冰也不是我愛吃的那種綿綿冰...哎...





晚上我們去了台南最有名的"花園夜市"
我在台南念了四年書 都沒去過 真的很俗
所以香菇就帶我去開開眼界

一到那邊果然被嚇到了...
人好多啊!!!

那個小男生好像鬼喔...= =




人真的太多啦!歐買尬!!!
本來要在裡面找東西吃 根本完全沒辦法坐 也沒辦法走嘛~太誇張!
所以我們只好快點離開 啥都沒吃到...殘念



我們離開花園夜市後
就到了附近的某間北方館子吃晚餐

好像叫做"小北平"吧!
人蠻多的呢~

點了個小湯包





捲餅不錯吃喔~是雞肉的呢~



還有超小的蔥油餅
一份$20 不錯吃呢~



今天的小吃之旅 好像有點小失敗 哈哈 都是不合我味口的東西
下次再接再厲 要發現更多好吃的台南小吃
台南 等我再回來吧~

不要吝嗇嘛~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