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照片
不能算是正式外拍
因為也是很突然被抓去拍的(哈哈...)

其實
這樣子邊玩邊拍 真的很開心 沒什麼壓力
平時的外拍 KANA都會有點神經緊繃呢!

有幾張照片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很有劇照的FU吧~所以加了點字體~
主題是"戀上高雄"(高雄的日文是タカオ(TAKAO) 感覺很像男生的人名 我覺得很可愛呢!) 
請大家參考看看囉^^








以下是今天玩樂的日記~呵呵~

1/18星期日
今天是發放消費券的日子 (哇哈哈)
跟攝影師 小頌約了去吃午餐
先到了KANA很喜歡的一間義大利餐廳
"馬弟瓦特"用餐


他們的餐點我之前就有介紹過
真的很好吃
這次被小頌這樣子一拍
看起來更美味了!呵呵!


KANA最喜歡吃這邊的奶油培根管形麵了


大推荐



這盤是小頌的 燻雞義大利麵(其實我很想吃一口..哈哈)


吃飽飯後...
KANA本來想自己去逛街的

可是..
攝影師手在癢了 問我"陪我去試新鏡頭好嗎?"

嗯...既然都已經出來了 那就去吧!哈哈!
經過討論之後
決定出發前往"高捷美麗島站"拍"光之穹頂"


真的好漂亮喔!
美麗島站開通那麼久 KANA還是第一次去呢!(真是土)
裡面也很多人在拍婚紗喔!

KANA當然也要來拍幾張

好像某種廣告~真詭異!







天氣超好的 很熱!

來張記念照吧!YA!

太陽真的太刺眼了
整個狂流眼淚!


要再去坐捷運到中央公園站


看一下地圖吧!


我那天竟然還忘了帶 一卡通 花錢買了單程票....|||


進站囉!


接下來因為要去漢神
所以要等接泊車...人真多...

連我在等車也要拍啊...哈...

去完漢神之後
天色差不多變暗了
因為回去的路上看到大立精品的燈亮了
就決定去那邊拍個幾張囉^^





有人連我過馬路都一直拍
整條大馬路上的人都一直看我 整個很害羞


我想買LV啦..........



買不起...嗚...

進到了大立精品之後 
拿出了定焦鏡來試拍....


這效果也太夢幻了


夢幻到KANA覺得不像自己呢!!(因為平常我都很殺...)


美少女風啊(我平常不走這個路線的嘛....)




是拍好了沒啊!在耍任性了!哈哈!





大家別吝嗇嘛!
來了就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