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西子灣 天氣晴 
睽違已久的外拍
kana計劃很久的"主題攝影"也終於實行了 讓我很開心
以後會一直往這方面努力!

我一直很想拍有關"波西米亞"風的作品
流浪 飄泊 寂寞的感覺
主要的靈感來自我最喜歡的藝術家"慕夏"
另外就是小說家"三毛"


maybe我是個有點奇怪的MD..通常攝影主題是攝影師在訂的吧?
可是我會自己決定...衣服.化妝.拍攝地點...我都有想法
拍照時的動作 或是角度我也都會給建議
跟攝影師仔細的討論了之後
他也很隨和的配合了我

當天的攝影師-小頌 是第一次跟我合作
彼此都還沒什麼默契 剛開拍有點辛苦
天氣超熱(我還穿很多)又加上西子灣很多觀光客 一直被擾亂
(甚至有人跑來拍我?有沒有搞錯)
從天亮拍到完全天黑了  天色變暗後  攝影變的更困難了
這次的照片沒有之前多  但是有很多我很喜歡的...


照片的後製處理一貫還是由我自己來啦...
(是有沒有很愛修?)
雖然 修片我不是專業
但是....我認為有些感覺 還是"自己最瞭解自己"(懂嗎?)
而且攝影師若是要拍又要修 豈不是太辛苦了?

這次的照片
我決定用低彩度來表現
有些照片有加暗角 或是雜訊 一半黑白一半彩色也有
有些照片太暗 或是過曝了 我都加了一些效果來修飾
或許這樣子會讓專業人士覺得不入流吧?

不過攝影不就是一種感覺嗎?
有時不完美也是一種美

我廢話了那麼多
還是要請大家看作品囉~
有意見歡迎回應


波西米亞之歌


收拾我的行囊
滿滿的
只有寂寞



流浪..
我的目的地又是哪呢?







回憶起故鄉
快樂的
只有 那些和你的過往



過去了 都過去了



等待
哪裡會有人為了我而等待呢?


流浪者
妳輕輕地唱著

孤寂



飄泊




悲悼




ah..
已經沒有目標 
放棄的 
是我自己的心




你是否已經忘了我哭泣的臉

忘了吧 忘了吧
因為我已經不在




而我在尋求的又是什麼呢?











我不懂 我不懂
我的心沒有給我答案





故鄉的風景
卻已離我太遙遠










我已不能回頭











沒有月光的夜裡
一個人
靜靜地...




靜靜地..
唱著吧...

再見了
只留下我呢喃著...
孤獨的波西米亞之歌


攝影師:頌偉
燈光師:特別感謝-小王
模特兒&修片:K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