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了兩個星期
初次棚拍的第一組照片終於修片完成了~
這次總共換了三套服裝
這是我的第一套~豹紋洋裝
因為攝影師tommy剛好有又豹紋的背景
所以就拍了這一組~滿滿都是豹紋的照片!
概念是來自於濱崎步喔~
因為上一次外拍的照片...我修得不是很好
很多攝影師大哥都給了我一些建議
所以這一次我努力研究了很多的修片方法
希望有比上次進步!
有什麼建議也請回應我囉




難得有性感到




這張被說很像裸體?!

拍攝到一半
tommy突然拿出了紅酒
嚇了我一跳呢!
效果拍起來不錯喔~(有點像紅酒廣告~哈哈)

另外還拿了面具當道具
我蠻喜歡這種光與影的呈現




by the way
這次拍照戴的隱形眼鏡是"視康睛豔 綠色"
好正喔!!!超自然!!
kana大推喔~~~

另外兩套衣服的照片會努力趕工
請大家要再過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