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第一次的外拍了
天氣真的是超熱 超熱 超熱的!!!
我好像快中暑了(= =b)

我跟攝影師tommy 約在城市光廊
因為有點來不及出門 還遲到了一下...
對不起啊!!!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拍攝吧~
覺得自己有點緊張說...本來想好的很多pose 都忘光光了

而且因為tommy好像比較內向一點說
講話很小聲 因為我老人家聽力不是很好啊...有點聽不清楚
害他覺得好像跟我溝通不良 sorry啊!

一開始拍真的不是很順利吧~因為天氣熱 我一直流汗
然後 又很緊張 而且我帶我妹妹去陪我 害她還要幫忙拿打光板
真的很對不起她
後來有帶她去吃東西補償她
去了漢神裡面新開的"ten 屋"好吃燒專賣店! 還不錯吃ㄟ!!!
我今天帶了兩套衣服去換
一套是比較可愛風的 一套是比較性感風的說
我昨天有特別去弄頭髮 想說今天會比較上相
結果 我的頭髮還是很亂啊@@真的很討厭>"<
我月底要換新髮型了 想變成像elva那種髮型
希望弄好後 不要再像現在像個瘋婆子.....

總之 今天是個很好的經驗
也體會了當model真的是很辛苦的
雖然照片上都是呈現的美美的 但是私底下真的很辛苦

希望之後能有夠多拍攝的機會
自己也會努力抓到自己最美的一面說>"<

加油啊....我要努力
(照片後補~修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