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每天登入無名後
都會到網誌首頁去看一下 今天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文章
今天看到一篇...
"阮X天帶酒店妹上旅館 照片"
因為我實在很好奇
阮X天帶的那酒店妹到底長怎樣啊?
我就點進去看了 (其實我平常都只看影像創作跟時尚類的文章)
結果呢!?

我就看到 標題
"阮X天帶酒店妹上旅館 照片"
然後下面一行字---->請點此聯結看照片

我就這樣子傻傻的點了
出現的是------>推薦成功!

我X你X的 老娘為什麼要推你這篇爛文章啊!?
你XXX的勒 
在無名有很多好的部落客 每天花很多心思在寫文章 拍照 或是畫圖創作
為什麼都會有這種想要一步登天的爛咖 來污染無名的環境呢?

老娘每天修上百張的圖 假日要拍照 就是為了提供許多美好的照片還有資訊給我的格友們看
雖然不是什麼超人氣部落客 
不過我覺得我一直很用心經營這個BLOG

現在在無名的網誌首頁 幾乎前三名今日推推 都是這種耍陰換人氣的文章
無名是不是該站出來管一管啊!
別再讓BLOG的水準越來越低了!!!

我真的很賭爛這種行為
U S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