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大家好!我是KANA
新年的第一天不知道大家在做什麼呢!?
昨晚跟LIYU去看完夢時代煙火後 我就自己坐車到了台北呢~~~
晚上2:30上車 早上7:30到 真是快累死我了= ="

我的第一個大任務就是要去燙頭髮~
為什麼要特別來台北燙頭髮啊?大家都這樣子問~
因為高雄燙也沒便宜多少 甚至還有比較貴的而且我覺得高雄的設計師的品味好像都...不是很好

我今天去的髮廊就在我舅舅家樓下的巷子裡 地理位置真的超方便!叫做"HOYA"髮型
今天的目標是要燙成像是電棒一樣的髮型~~~像grace這樣子


到了髮廊與設計師JJ討論後 就開始燙髮囉!
上了捲子之後感覺好好笑又很怪異 簡直就是LADYGAGA吧!!!




我真的很愛做這種逼機的臉...




瀏海的捲子先拆下來
是不是很像一隻羊咩咩呢!?太好笑了



接著去沖水..吹頭髮...準備要好了喔!!!
江江江江
這是我的新頭髮!!!


有沒有很美呢~


個人覺得蠻滿意的喔~

((不過我發現 回來高雄自己洗完頭又變的不一樣= = 因為我不會整理))
算了~我才花了$2250 真的覺得很超值

弄完頭髮竟然花了五小時 已經下午三點了...快點趕去吃飯 晚上還要拍照呢!
自己去吃了蛋包飯說 在東區小巷子裡面的PAPA EGG 還不錯吃喔!!!
而且一份才$150呢~






吃飽之後我自己去了五分埔大搶購 哈哈哈
今天的五分埔比平常還可怕人超多的 害我只買了四件 就出來了(殘念)
其中一件是兔毛的洋裝 跟LENA同款喔~背後還有大蝴蝶結~


因為在高雄出門的時候把外套搞丟 所以我買了一件熊熊絨毛的外套
不過因為它很厚 我看起來更胖了...


從五分埔活著出來之後...
時間也差不多了...準備要去跟攝影師JOSH會合拍照....


約在西門町的"貳拾陸巷" 是間藝廊+茶飲的特色餐廳
照片放在下一篇 請大家接著看囉
(PS:這篇都是用小台DC PANASONIC FP8拍的 顏色偏黃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