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KANA2009年終於要結束了!
先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咻咻咻XD
今年實在是發生了不少事情呢~其中有很開心的事 也發生蠻多悲慘的事 總之就是五味雜陳囉
在今年的最後一刻 我覺得我是很幸運的 
雖然幸福總是得來不易 歷經了很多大家沒辦法想像的事
但是我覺得現在的我過得很開心你們不要太羨慕我!哈哈!

2010年的第一天我就有好多事要做呢!
12/31晚上在夢時代看跨年煙火 看完立刻衝去坐客運上台北囉~

1/1早上到台北 約了髮型師要去燙頭髮 期待了好久 終於又要變回捲髮 太開心了
因為今天是享受一個人的悠閒時光中午當然是要找家好吃的餐廳 當個小貴婦囉
下午是血拼時間 我家老大贊助我買包包經費(呵呵呵)接著去五分埔逛逛挖寶
晚上約了攝影師夜拍 地點在西門町的"貳拾陸巷"是餐廳又是藝廊 是間非常有氣氛的店呢!
希望拍出來的成品會很滿意囉

1/2一大早LIYU就要衝來台北找我了~真是開(轉圈)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先來去我家樓下的SKYLARK吃個美式早餐
接著去歷史博物館看梵谷特展
午餐我訂了間好吃的義大利餐廳~"來吧 義大利"就在我家後面巷子裡 真方便!
吃飽飯足後 跟LIYU北鼻一同前往淡水 騎腳踏車逛逛 拍拍照 坐船去八里
太陽下山後要去北投的高級湯屋泡湯我們兩個最喜歡一起泡澡了 還可以一邊聊天 嘻嘻
回到台北市區後 要去住很棒的MOTEL一起過夜 帶了DVD 旅館也有WII 我想我們兩個是整晚都不用睡了吧?

1/3我有個大任務 就是幫大家去佳德餅舖買好吃的鳳梨酥
接著離開MOTEL 要到桃園去拜訪LIYU的爸爸媽媽 真的好害羞
中午LIYU要帶我去吃超級大的學生牛排呢@@好期待喔!!!
再來就要回高雄了~~我溫暖的家

1/8 要和LIYU去開戶 變成有錢人是我跟他的共同目標 加油!
1/9-10沒事 一定又是跟北鼻在一起~嘻嘻

1/15 我期待已久的"空氣人形"電影終於要在全台上映啦!當然是不能錯過囉!
1/22 電影"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上映 卡司不僅有我最愛的強尼戴普還有已經去世的才子希斯萊傑呢一定要去看的啦!

1月份後半個月完全都還沒安排行程 整個很閒 要出去玩可以揪我 嘻嘻


今年最開心的事 就是我能夠認識我的北鼻LIYU 
我一直覺得能認識他是件很幸運的事 他是那麼體貼又單純的人
有時候我對他很兇 但是他還是對我很溫柔 
希望我們一直甜蜜蜜下去///

另外就是今年開始學一些投資的東西 也懂了不少 
自己也快25歲了 人生要步入另外一個階段
我覺得2010年是我自我學習的一年 有好多事想做 想存錢 期許自己過得更好
加油加油!
祝大家 HAPPY NEW YEAR囉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ggphoto
  • 1月份後半月沒約阿?
    我約我約)))) 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
    要約 當然你是第一名啊!
    約我約我~~(啾)親一個

    KANA 於 2009/12/31 14:0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