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面有許多感慨...

楊謹華因《敗犬女王》走紅半年,她從頭到腳、從內到外全身被十二支廣告占領,雖外傳進帳三千多萬,卻依然是個無殼蝸牛,「買一間房子,和媽媽、弟弟同住」是她出道多年的願望。願望的背後,是她隱藏內心超過二十年、一段鮮為人知的辛酸往事。楊謹華看似傻大姐性格,情感表達卻是相當內斂沉穩,她也不輕言向他人吐露內心話,只因為成長過程曾帶給她相當程度的震懾。在她讀國小時,大人的感情糾葛讓她和媽媽一度遭受暴力相向,媽媽於是帶著她和弟弟從高雄搬到台北,一個婦道人家為了養育兩個小朋友,不僅白天在公家單位福利社上班,下了班更是死命兼差,只希望可以多賺一點錢,圖求一份生活溫飽。

突然想到我自己  我在外人面前常常說自己覺得很開心 出門的時候總是瘋瘋癲癲
但是每當我孤單一人的時候 我想的卻很多...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害怕的人 常常覺得很不安...

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想...自己什麼時候是真的快樂的?
為什麼快樂的事總是很容易忘記..然而不開心的事總是特別多

這段時間 其實我身上發生了很多事
我常去回想以前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嗎?所以我才心干情願付出很多 做了很多
我想應該不是吧...而是 我希望別人看我是以為我快樂的...


結果到頭來
我們都是戴著一張假面具
生活在這個城市裡面
誰有去想過呢?在一張親切的笑臉背後 藏著多少的辛酸與淚水
(謝謝香菇同學幫我拍的照片 CT100底片的色調有夠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