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台北華山藝文特區 VAMPS首次來台演唱會
被安排在夏日搖滾高峰會的第一天與第二天
演唱會是8/11晚上的8點開始
不過為了要排隊 KANA在10號的晚上就坐車上去了
晚上12:30上車 早上大約5:30到了台北火車站
吃完早餐 就上了捷運前往華山 還與朋友約了會面


現在已經對台北火車站很熟了 不會再迷路 哈哈 真開心


我當然有帶MO仔去 裡面裝了AGAF的正片ISO100


到華山了喔~才兩站 很方便




我們到華山差不多快早上7點鐘
當時已經有不少歌迷在場排隊了 差不多有一百多人吧!
不過跟上次彩虹來台的陣帳比起來真是算很少人了...


開始排隊 想必是煎熬的一天!我要撐下去!!!



是完美的FAN就是要什麼都帶來~
也有拿CD到現場 呵呵



終於撐到了中午12:00 入場還有6小時 好煎熬
大家都坐在報紙上面吃飯....我吃的是涼麵






真的很難想像高雄跟南部才經歷了颱風的侵襲!因為台北一點事都沒有
而且昨天的天氣非常的炎熱 熱到大家看起來都快暈倒
KANA也把頭髮盤起來 還累到直接躺在報紙上面睡覺....超克難的!!!


演唱會預定6點讓我們進場...
不過BBH卻沒有讓我們準時進場 真的是太瞎了 
大家已經等那麼久了 到底在搞什麼鬼
歌迷們都一直左顧右盼 沒有看到工作人員要讓我們做進場的動作 覺得很不開心
竟然一直等等等 等到了快七點 才放我們進去 
更誇張的是 我們一致認為VIP A區的票超賣了 A區的人超級多的!
相反的是我們後面的B區 才站了一排人...那是怎麼回事?那C區不就沒半個人?
我一進去就站到了一個超級好的位置!!!我在正中間..剛好面對著麥克風 也就是HYDE
我差不多只離了舞台有3公尺 整個就是很興奮!!!HYDE快點出來吧
這次可能因為是只有VAMPS來 所以舞台的排場實在不是很大
就是簡單的布幕 連拉幕都沒有 人是從兩旁走進來的= = 然後也沒大螢幕 那後面的人真的看的到嗎?好懷疑

(這是散場才拍的)

演唱會準時在8點開始!!!
一開場全場陷入了一陣混亂中 前後一直推擠 我差點被推倒 整個很可怕
因為實在是太誇張了 我後面有個女生 整個很不爽 大叫一聲說"幹!!!不要推了!!!"
然後我前面有兩個男的~就轉過來跟後面的人說"退後 退後 前面沒辦法再擠了"
那時候因為HYDE沒在唱 中間有停一段 我剛好站在他前面 我有看到..他好像有點嚇到...

HYDE穿著一件有點破破的背心 上面有蛇紋 一頭可愛的捲髮 
KAZ穿了像是8分短褲 也是背心 刺青很搶眼 頭髮是刺刺的龐克頭

開場因為太混亂了 老實說前面幾首曲子 我真的沒認真聽 因為我差點暈了
後來有兩個女生受不了 跑出去外面 我被嚇到了...

HYDE有唱自己SOLO的曲子 也有唱VAMPS的歌
他有演唱的VAMPS曲 大概有以下這幾首:
VAMPIRE DEPRESSION
SECRET IN MY HEART
 
I GOTTA KICK START NOW
SWEET DREAMS
SEX BLOOD ROCK N ROLL
EVANESCENT
LOVE ADDICT
Trouble

個人SOLO的曲子有唱:
HELLO 
MIDNIGHT CELEBRATION
DOLLY
FAITH
JESUS CHRIST
IT'S SAD
MADE in HEAVEN
另外也唱了披頭四的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等等 ...

有些我沒記起來 請原諒我老人家記性不好= =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SECRET IN MY HEART 還有 SEX BLOOD ROCK N ROLL. 
HELLO.
LOVE ADDICT...

HYDE真的是個很有舞台媚力的人 而且很會跟歌迷互動
每次邊唱都會邊吐舌頭 或是扭來扭去 不然就飛吻 還撫胸 噘嘴 甚至做出要舔吉他的樣子
而且他的中文又進步了喔!不只說了台灣你們好嗎?你們嗨嗎?你們想我嗎?
他還一直說"好熱好熱" 我們回他說"我們也好熱!!!"
他竟然回"去外面吹吹風"全場一陣狂笑!HYDE太棒啦!!!
SEX BLOOD ROCK N ROLL. 的時候 還一直問說"我要找女朋友!我的女朋友在哪?"
全場一陣歡呼 當然是每個人都很用力舉手囉!HYDE太棒了你

另外我覺得KAZ好厲害喔@@全場一直蹦蹦跳跳 好像都不會累 而且表現也好棒喔!!!
KAZ也說了一段中文 說"我是KAZ"好像還說"很高興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來"
說的也很好耶~~~

其實..這次的演唱會 讓我有點小失望
除了因為颱風剛過 心情有點受到影響
而且入場人數聽說不到八成..售票狀況也不好...
場地我真的很不滿意 沒什麼當初說的 "吸血鬼廢墟"的感覺..就很一般
塗鴉說是日方的美術監製畫的 不過怎麼會出現"殺很大"這種字眼...

現場工作人員也蠻不專業 現場發生推擠時都沒出來解決問題有人還差點昏倒耶!!!
實在太混亂 結束的時候 我走出場外才發現 我的腳被踩到 指甲油都掉光...

再來就是..下午三點多 有採排 那時我有聽到HYDE的歌聲了..
說實話 雖然我是HYDE的FAN 可是我當下就覺得 他狀況好像不太好..歌詞一直錯 而且節奏沒跟上很多次
那時候我蠻擔心的 不知道接下來正式會不會發生一樣問題...
果真 正式開始之後 因為我站在正中間面對著他 
他唱錯歌詞其實看的出來..有的是用亂念的混過去 
唱Trouble的時候完全忘了 KAZ出來幫他解圍 他不好意思的吐了舌頭

其實身為歌迷是不會很在意這點啦~畢竟有看到HYDE就很開心了~
不過我希望HYDE只是這次失常而已~下次再看到他 可以拿出平常的水準...加油喔!

另外我發現大家好像一直把焦點放在HYDE身上 而不是VAMPS本身...
KAZ昨天表現的很賣力 我真的有感動到了!希望大家也可以為他加加油! 

演唱了一個半小時 就突然結束 大家都有點嚇到呢~也太短了吧?
還好我們拼命的喊"安可"!過了快十分鐘 VAMPS才又出現!
最後KAZ還把喝過的礦泉水丟下來...真的是太神準 那水就灑在我頭上..我全身濕
不過因為我有點嚇到 那瓶子掉到地上 被我前面的男生搶走....好傻眼@@
後來HYDE也有把礦泉水丟下來喔!可是完全不是我的方向...可惡


這次的演唱會感覺有許多地方不盡人意
或許是台方的處理方面有些問題...
BBH在我們心中其實一直不是一個很好的主辦單位...
不過真的很謝謝VAMPS那麼喜歡台灣 為了我們 辦了演唱會
HYDE跟KAZ都很賣力!天氣很熱 真的很辛苦 (不知道今天的第二場還會不會那麼有力)
整場演唱 其實KANA沒什麼跳動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現場亂 另外一個原因..
是因為我剛好站在HYDE正前方 我很仔細的看著他..看得非常清楚..連他臉上的妝 他的眼睛感覺都像近在眼前
我覺得 我凍結了..我沒辦法動 只能一直很專注的看著他 有種神聖的感覺....


從認識HYDE到今年 已經有11個年頭了 他經歷了許多音樂路線上的轉變 外型也添增了些歲月痕跡
不變的是他對音樂的狂熱 還有我對他的執著
他給我的感動..不僅是音樂 還有一種信念
當HYDE在唱JESUS CHRIST的時候 背景給他打了一道逆向光
從我這邊看起來 就像是神明降臨一樣 好神聖喔..
我知道很不可思議 不過他對我來說就像是神人一樣偉大


VAMPS謝謝你們!希望下次可以再到台灣看演唱會!
至於HYDE 我要跟你說 2011年 我們在LALUKU的演唱會再見 我愛你


VAMPS這次來台的新聞報導:http://tw.info.search.yahoo.com/search/news?ei=UTF-8&p=VAMPS&fr2=tab-web&fr=yfp-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