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好個颱風天啊!
KANA今天自己剪了頭髮~又有瀏海了 是不是比較年輕

今天雖然有颱風 不過高雄沒下雨 只是風大了點...
我跟W就出門去逛逛 最近剛好有偉士牌車展 (W的朋友的車還被放在會場展覽)
所以 我們就衝去駁二了~(話說KANA也很想拿LOMO去拍可愛的偉士牌)



會場小小的 我沒拍很多~
而且LOMO的底片剩幾張而已 還沒空去買 所以也只壓了幾張>"<
((明天拿去洗完再補上))











((這張看起來很白目!哈哈!觀光客的POSE))



((以前的女警也太帥了吧!!!))








感覺真的是隨便亂拍~哈哈((心虛))
期待底片洗出來會好一點....
7/25在駁二這裡還會有VESPA的電音派對 或許我還會再來玩

BY THE WAY 我差不多該買DSLR了...
今天詢問了很多朋友的建議.....(大家都叫我快點買= =)
小四哥(450D)等我吧!我會盡快把你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