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有一種
再不減肥 很想死的心情

(為什麼我身邊的男人們一個比一個瘦)

夏天到了 我壓力好大 又要穿泳裝 又是小可愛短裙
妳們這些瘦婊子 真是夠了

雖然我這一生都在不停的減肥 成功也是好多次
可是年紀大了似乎真的有差...
我發現以前假如不吃真的很快變瘦
現在一天只吃一餐還不是肥的像什麼一樣

該來運動了....= =
之前不用上班(當貴婦的時候|||) 每天去健身房 體力好的跟什麼一樣(一匹野馬)
因為我很愛舉啞鈴 所以我有手臂肌 哈
我最想要的是腹肌...死都練不出來...

我一直很喜歡外國女生的身材 像是潔西卡艾巴還有瑪丹娜 小甜甜(她以前)或是小野貓
外國女生的身材很結實 看起來很健康 而且她們都有肌肉 曲線前凸後翹
不像東方女生一昧的瘦 瘦到前胸都貼在後背了= = 好可怕...

一直在想我該做什麼運動
雖然我很會游泳 不過去游泳很麻煩 又要洗頭 又要忍受小朋友跑來跑去....而且我還碰過怪叔叔="=
騎腳踏車基本上是一種不會瘦的運動..除非是去騎越野或環島 不然只是在家附近騎來騎去根本沒用
跑步我又好怕腿會變粗..好瞎
我最想學的是拳擊吧..消耗熱量很大 肌肉會變得很結實 而且碰到壞人還可以打死他
誰可以推荐一下適合女生的運動?

哈!
真的該來動一下了 不要屁話那麼多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