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對自己的樣子很膩
(所以說 別人看我應該也看膩了 唉...)
該是來個大改造的時間了

目前正在實行節食計劃 一天算是吃不到一餐(早:喝果汁/午:三明治或沙拉/晚:不吃) 
肚子瘦了超多 哈哈哈
快讓我變瘦子吧...
一直以來 我都很想要腹肌 不過女生很難練出來 
(之前在健身房我狂做重量訓練一點用都沒有="=)

還有就是美白計劃 最近曬很黑 每天晚上都要敷美白面膜才睡覺
希望全身上下都變白 變白....(麥可應該教我幾招)

我今天突然很想染髮...(是的 很突然)
因為KANA是個行動派 所以立刻就找了想要的染髮劑~



沒錯 就是這種很浪漫的金色
染起來不知道會不會那麼顯色 很擔憂
我想變成金髮美女 洋妞KANA

明天等拍賣的賣家回我 我就要立刻去跟她拿...星期五請姐姐來幫我染看看
順便我要剪個瀏海~或許我會變成妹妹頭也說不定 
一切看我心情囉
((玲奈的頭髮好漂亮~我就是要這種顏色↓))


BY THE WAY 我今天心情很差 (而且我感冒了= =)
真的很想爆發 是我教養太好 沒講出口...
算了 給我記住

很想咬人 (某人快來給我咬)
不要太接近我 會被我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