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子大家出來聚一聚了
雖然今天只有我 小花 小彥 三人成虎
不過還是超開心的

先來到漢神來個大血拼 今天是我跟小花最愛的LOWRYS FARM 和JEANASIS品牌日
當然不能放過


不過今天LF 跟JNS 都沒有我愛的貨
沒想到來到另外一個專櫃the emporium
發現了很多好物 而且打五折也太CRAZY了吧!
試穿後 小花和小彥一至覺得我穿這套超好看的
 
買了不規則的搖滾T 加上現在很流行的老爺褲



老爺褲穿起來好特別喔!
感覺很空 很像沒穿= =



一直很想買這種可愛的頭帶 找不到 沒想到在the emporium看到了
打五折才200多@@ 不買對不起自己良心~哈!!!



三個人逛到漢神都打烊了才離開
接著來到了小酒館 MIXER 

KANA去年的生日會就辦在這裡 氣氛真的非常好 不過沒正餐可以吃 只有酒跟炸物








乾杯乾杯!跟我感情最好的小彥!



去當兵真的曬得好黑 真是黑到發亮





KANA一直很喜歡MIXER的裝潢
華麗而且又衝突~這張椅子真像女王在坐的 好讚



血拼夥伴 小花 每次要買東西一定要找他 根本就是購物天后







久久來個小聚會還真不錯
聊了好多好多禁忌話題 哈哈(每次出去聊天好像都會嚇到旁邊的路人)
不過真的好開心喔!
在MIXER還看了麥可的演唱會 也太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