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KANA最熱衷的事就是看卡通
"黑執事"
已經好久都沒看到那麼美型的漫畫了
想當初我也是個同人女..哈哈
這種美型男的漫畫卡通真的是我的菜 
巴洛克風格的畫風 還有超華麗的衣服 跟我的畫風一樣~



黑執事的卡通現在在緯來日本台 週一到週五 七點播出
當然我會守在電視前面看 而且還會再上網看一次


主要人物

黑執事就是他~惡魔~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超帥的)


凡多姆海伍家主人 謝爾(才12歲的小弟 但是很酷)

故事簡介

關於凡多姆海伍家主人謝爾與凡多姆海伍與管家(執事)賽巴斯欽·米卡艾利斯的日常生活
以及揭開隱藏在平常表面下的黑社會的黑幕的故事。 
故事背景設定於
19世紀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時期,以華麗的風格描繪。


原作漫畫出到第七集 我最近想把他全部租回來看
卡通總共24集 另外還有番外篇
聽說最近要改編成真人電影了
也太酷了吧!!!!
不知道誰要演賽巴斯欽呢~~~
(我家HYDE還蠻像惡魔的~可以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