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凌晨
與好友聊了一小時多

因為是兩個處女座
還真的是聊開了

我發現
處女座的人真的都一個樣

愛庸人自擾 容易悲觀
有時自作多情 愛想太多
道德感太強 對某些事有潔癖
很理智 可以把性跟愛分開
容易產生強迫症
對自我要求很高
常會沒有自信心
就算沒錯也跟人道歉
脾氣很好 沒辦法吵架
有話直說 不拖泥帶水
容易相信別人說的話
很準時 常被人放鳥
有時候太愛開玩笑

KANA是標準的處女座
怪癖一大堆 規矩一大堆
好像快變成強迫症了

我有潔淨 我不光腳站在有灰塵的地方
我的桌子每週用酒精消毒兩三次
我的鼻子容易過敏 要清掃一定戴口罩
我沒辦法看到別人裸體 我覺得很嘔心
我不趴著沒辦法睡覺 我不睡太軟太扁的枕頭 不睡記憶枕
不睡硬的床 不睡地板 睡覺的時候不能被人抱
我吃東西也有禁忌 我不吃蜜餞不太吃加工食品
我不吃九層塔(買鹹酥雞有加我都會瘋掉)
我不吃紅蘿蔔 青椒 就算菜裡有我會把它挑光
我不吃是水果也是蔬菜的食物 例如:蕃茄 我也很恨芋頭(為什麼它是甜的?) 
我早上起來就喝咖啡跟牛奶一定會拉肚子 中午不會
我很準時 連一分鐘我都沒辦法晚到 一定要按照約定的時間

所以我常被說怪人
哈哈哈
不過處女座的朋友都蠻瞭解我的
我最喜歡處女座了!

下星期是處女座好友的電影約會 哈哈
科博文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