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那麼開心了

買了LOMO相機 可以到處拍照
星期日要去台南新光三越看LOMO展
希望可以認識一些喜歡LOMO的朋友
也想藉此多多學習

我好久沒回台南了
我的心情真個很嗨
(懷念南台旁邊的炒飯還有雞排 還有拉麵 跟碳佐麻李...唉...真想吃!)
有我的好同學陪我 真開心
星期日還要去一間很特別的餐廳吃飯
鑽石鑽石亮晶晶的~"鑽石樓"
喔哈!真棒!

最重要的是 可以離開高雄 旅行 喔耶
我很喜歡自己坐著火車去外地玩
一路上看到好多人 好多事 就像是一場大冒險

這幾天一直在想 我是不是該找個時間到外地來個小旅行
到底該去墾丁呢?還是該去個中部?真是猶豫
反正KANA就是個坐不住的人嘛!!!

快點找我出去玩
我想離開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