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得很不好受
狗狗昨晚已經走了

我今天中午去送了牠最後一程
我的任務也結束了

謝謝大家這段日子以來那麼關心我 為我打氣

這段日子我都待在家比較多
假日若是天氣好 就去騎腳踏車 或是去書店
下雨天我就待在家 看書 畫畫 聽音樂(我最近接觸很多法文歌)

最近我開始做表情訓練了 
因為我看起來實在太憂鬱 大家都說我很不愛笑
其實我也好想當甜美女孩啊 
所以今天在家很無聊就來練習 笑容 笑容 笑容
練得好累喔 成果好像不是很好耶 看起來還不夠開心 我要再多努力了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有點太白 光線真的很難控制 我做了些處理 想看起來像拍立得)



上面兩張都是笑容 看得出來吧(?)我笑起來都有點僵 到底原因出在哪
下面兩張是噘嘴 我的嘴巴很小 所以我已經噘到整個嘴很痠了 看起來才這樣子= =
努力努力><




這是大家比較習慣的我 看起來比較性感成熟
性感四連拍 喔 哈


我也想練習一個傭懶挑逗的表情嘛~可是眼睛看起來好像都想睡...


最後這張也是笑容
這好像是我最大極限了...哈...

KANA要好好加油喔!我是個堅強的女人!
想把MODEL的工作做好 還有自己的一些私生活 也轉變為開心
這幾天又要開始忙了 (好幾間廠商的試用文要PO)

大家跟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