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醫院回到家

心情 很差

今天上班的時候跟我主管討論我家狗狗的事
因為我主管也是愛狗人士 
他推荐了一間動物醫院給我

下午我偷偷跑去動物醫院(醫院離我公司很近)

先去瞭解一下醫院的設備 還有醫生的醫德跟收費
發現那邊的醫生 都很有愛心 也很積極想幫我解決狗狗的問題

可是醫生說他沒有實際看到狗狗還有檢驗報告 沒辦法給我建議
叫我還是要把狗狗帶去 或是先拿狗狗之前做的檢驗報告去給他看

下班我回家跟媽媽討論 她就去之前的狗醫院拿報告
我七點趕到醫院  醫生跟我說 之前那間做的檢驗太少 可能要重做 請我把狗狗帶去...
於是我打給我媽媽 叫她立刻把狗狗帶來

經過驗血跟超音波檢查後 醫生跟我們說"很不樂觀"
因為牠的內臟都衰竭了 又好像長了腫瘤....

我聽到的時候差點喘不過氣 昏倒過去 我一直淚流不止....
真的心很痛 我快失去一個家人....

可是...我跟媽媽還有醫生三個人的見解都一樣
就是...我們必須再給牠一個機會 不能現在就放棄

那時醫生說"假如真的還是不行 再讓牠睡覺 讓牠走"
狗狗突然跳起來...看著醫師

我想那是牠的求生意志 牠還不想離開
醫生也說 牠都聽得懂 我們不能放棄牠

所以我跟媽媽選擇讓牠住院觀察
醫生說大約兩三天就可以知道會不會好轉 再來決定

牠打了點滴 睡在籠子裡 我很難受
看著牠 我握著牠的腳 替牠禱告

"親愛的主 我把牠的生命交給你 請你幫助牠 
若是你要讓牠離開 請給牠一個不痛苦的方式 若是要讓牠留下 請你給牠力量"

把一切交給上帝
三天的時間
希望有奇蹟發生

我覺得自己也快倒了
吃不下 也睡不好 好累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