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雅朵(Mondialito)這個來自東京的雙人組合,由製作人Toshiya(最近剛完成前自然捲女主唱魏如萱新專輯《甜蜜生活》的製作與樂器演奏工作),和擁有夢幻般天籟嗓音的女主唱 Junko 所組成,夢的雅朵的音樂中有著豐美影像,搭配上Junko 的美麗嗓音展現出繽紛層疊的色彩,彷如一場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美麗饗宴。在心頭填滿人世間的紛擾煩俗、瑣事塵囂之際,她們的音樂,總是能讓人暫時遺忘一切煩憂,耽溺在音樂本身的感性與美好中;在Toshiya錚鏦的吉他與弦樂、以及 Junko 低語感性的甜美嗓音包圍下,我們終於找到一個方式,讓自己融入最甜蜜的戀人絮語,用最舒適的姿勢,耽溺在這無與倫比的美好之中。

第一次聽到Mondialito是差不多在一年多前
那時是在誠品音樂的CD試聽機
(因為KANA定時都會去誠品找一些DJ 或是比較特別的CD 看到試聽機一定會試聽看看)
當時試聽機中的CD非常的多..而且我通常都是聽電音
但是無意間我卻注意到了這張看起來不是很起眼的CD
"Mondialito夢的雅朵"有點奇怪的名字
播放鍵一按 入耳的是令人非常舒服的嗓音 法式呢喃女聲 加上有點憂傷卻又輕快的節拍
本以為是法式電音?聽了兩張他們的CD後 並不是...比較像是法國版的陳綺貞(能懂嗎?)
Mondialito的曲幾乎是法文為主 奇怪的是這團體是日本的(哈哈) 
節拍走自然派的樂風 舒服的女聲搭配吉他 弦樂 大提琴等...
之前曾經也來過台灣開演唱 蠻受到喜愛的
雖然我很懶得寫一些音樂的介紹 而且這CD也很久了
不過真的好聽啊 所以一定要推給大家~
喜歡令人放鬆 舒暢 治療系的音樂的話 KANA非常推荐"Mondialito"!
夢的雅朵目前出了四張專輯 大家可以去唱片行找看看
下面這首"rainy green grass"算是他們團最受歡迎的一首歌了 很可愛又輕快的歌曲 一定要聽看看


不過KANA最近在聽的是Mondialito的第三張專輯
就叫做Mondialito 3rd 
雖然全CD都是法文的曲目 我聽不懂 但是卻很耐聽!
這邊有試聽喔~真的快來聽看看!
試聽
http://mora.jp/package/80328008/AZUR-2/
官網http://www.mondialito.net/news.html

收錄曲目
soda

on se perd 
page blanche 
sommeil des vrilles 
l'ennui sans fin 
indecise 
en spirals 
tous les jours

Mondialito 3rd專輯中 
我最喜歡的是第二首"
on se perd" (試聽有這首 快去聽看看)
雖然我不懂法文 可是音樂是真的有魔力的 從曲調 主唱的情緒 我就可以感受到 這是一首悲傷的歌曲
果不其然 這首曲子的中文翻譯是"迷路的孩子"(因為找不到中文網站 所以我上了日本的官網查)
on se perd在法文中好像也是迷罔的意思
想要聽Mondialito 3rd全CD 可以找我跟我要檔:)
很樂意提供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