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曲 "取樣" 自:坂本龍一(Ryuichi Sakamoto)所寫的 "Merry Christmas , Mr. Lawrence",1982年由大島堵(Nagisa Oshima)導演的同名電影 "俘虜" 主題曲。
收錄在宇多田光最新英文專輯"This Is The One"

因為KANA太喜歡這首歌了 很想跟大家推荐這首好歌
旋律十分動人 帶著淡淡哀愁的R&B情歌
歌詞卻是非常的挑逗 形成一種衝突感呢!
最近KANA每天都會聽這首歌曲 真的是很容易朗朗上口的好歌
這張專輯的曲風雖然是還是以R&B情歌為主軸 可是卻又加入了電音的元素
可以充份的感受到宇多田光想前進國際市場的決心

"This Is The One"專輯曲目:
1.on and on(瘋狂幻想)
2.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 fyi(耶誕快樂 ! 勞倫斯先生)
3.apple and cinnamon(蘋果加肉桂)
4.taking my money back(收回一切)
5.this one (crying like a child)(收回一切)
6.automatic part ii(automatic 二部曲)
7.dirty desire(瘋狂幻想)
8.poppin'(瘋狂幻想)
9.come back to me(回到我身邊)


以下是這首"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 fyi(耶誕快樂 ! 勞倫斯先生)"歌詞 很特別喔!
((我最喜歡紅字的部份 好有感覺的詞 又好害羞))
I give you my heart   Hold on, let me sign it
把我的心給了你  請握緊 簽上我的名字
Your senorita aka your best friend
我是你的女人  也是最好的朋友
Hereby, let it be known   Love like never before
就這樣  讓全世界看見   一種前所未有的愛
Im always at your service   You just have to holler at me
我將永遠守候著你   只要你輕輕呼喚

NYC, NYC, woah woah.   Tokyo, Tokyo, woah woah
紐約  紐約  呼叫  呼叫   東京  東京  呼叫  呼叫
Send it off from the streets to the highest.   To the highest, high
從大街小巷開始  一路往上傳   傳到天上去
MP3, MP3, players   Work it out, work it out,
hustler
Mp3 Mp3播送著   加油吧  加油吧 好色客
Om mani padme Hum

You know why.   I'm gonna be yours tonight.  We're gonna ooohaaah
你知道  今晚我只屬於你   讓我們一起 
FYI   We're gonna be up all night.   I'll see you later
嘿 咱們會high一整夜 晚點見囉
Call me, you know my number
記得打給我  你知道我電話號碼的

Like
Captain Picard.   I'm chilling and flossing
就像畢凱艦長   我放空到外太空啦
It's 7 o'clock.   I issue the warning
已經七點了   讓我發出警告
That's right, we're stealing the show.   Damn right, letting em know
是的  我們要大出鋒頭   沒錯  讓他們都看到
We're sipping chardonnay from 2 PM on our working day
我們悠閒喝著白酒   在上班日的凌晨兩點


See I don't need a
freeloader 
小白 小白 快閃開
Ah  No, I don't want a
freeloader
噢 不  小白 小白 快閃開
If you want a piece of this stuff.  Got to give, got to give something
如果你想佔我便宜   最好是  拿出你的真本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