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到了畢業的季節
不禁想起很多以前在學校的事情
我念南台 資訊傳播系
話說 我已經畢業一年多了 請大家不要再問我念幾大幾= =

今天閒著沒事無聊
上去知識+查查"南台科技大學"
竟然發現一篇很好笑的問答


Q:我是今年想考南台科技大學日文組的學生.但我十分擔心自己的分數會沒辦法通過推甄..請有經驗的南台日文系學長姐幫幫忙!

我覺得回答的那個人真的很妙.....
A:
1.抗壓性較低的人比較不適合讀南台((好像有點))
2.家裡沒錢的人也不適合讀南台((認同))
3.英文程度不好的人也不適合讀南台((資傳英文都很爛是怎麼說?))
4.不然壓力會讓您很容易得到精神疾病((這到底是...))
5.南台畢業出去找工作薪水也不會特別高((哈哈哈))

南台科技大學當人已經走火入魔了((走火入魔???我大笑了))
讀南台很容易得到憂鬱症和精神疾病((怪不得我失眠))
反而毀了您的前途((這位學長...你到底怎麼了?))


真的太好笑了...在電腦前笑好久

假如南台的學生會得憂鬱症 那念國立的都去自殺了吧?
話說我在南台四年只被當一科.........(可恨的程式設計)

現在的學生抗壓性真的太差了
似乎凡事只會怪別人吧..

哈哈哈
自己不努力 誰也別怪誰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