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S首張同名專輯 入手啦!
真是太開心了說~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VAMPS是誰吧!!!

Who is VAMPS?
『VAMPS』是由Oblivion Dust的K.A.Z(吉他手)與L'Arc~en~Ciel彩虹的hyde(主唱)兩人所組成,目前相當受矚目的搖滾新團體。曾經在2003年hyde的solo活動中參與的K.A.Z,透過hyde的邀約,才使這個大受矚目的團體VAMPS可以誕生,2008年10月發行了他們的首張單曲「LOVE ADDICT」,空降日本公信榜第二名。
2008年夏天『VAMPS』展開全日本的巡迴演唱【VAMPS LIVE 2008】,VAMPS以僅發行一張單曲的新人之姿,從2008年8月1日起,挑戰前所未有的連續兩個月連續46場的現場演唱會,直到唱到10月2為止。總計在仙台,札幌,福岡6天,名古屋,大阪10天,東京8天創下新紀錄。
2009年推出第二張單曲「I Gotta Kick start Now」,單曲收錄的另一首歌曲則是翻唱了2000年宣佈解散的英國人氣組合shampoo的成名歌曲「trouble」。同年5月推出第三張單曲「EVANCENSE」,並同時在美國及台灣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VAMPS的原意是吸血鬼,因此2008首場在日本的巡迴演唱會上,VAMPS特別將會場大翻修,讓整個場地就像是吸血鬼的棲息地一般,舞台以廢棄的教堂為主視覺的設計,甚至充滿了各式的塗鴉等等大手筆的佈置,令人瞠目結舌。而預計在2009年8月在台灣舉行的演唱會,將會完全不同與之前的演出,屆時將又會有什麼驚喜,日本門票買不到,就別再錯過在台灣就可以親眼目睹VAMPS現場演出的機會,帶著你的專輯,演唱會DVD以及狂熱的心,一起迎接VAMPS首次在台演唱會吧! 

VAMPS原意是吸血鬼
專輯中也充滿了吸血鬼的原素
不論是內頁還是歌曲 都有著濃濃的詭異風味
(我好喜歡內頁這個女吸血鬼 很誘人又邪惡)



想要好好認識VAMPS 就要先聽這首"LOVE ADDICT"愛上隱


超級搖滾樂!MV是以吸血鬼為主題而拍攝出來的


歌詞我也很喜歡~因為感覺很壞心!
嘿, 繼續搖擺吧
寶貝, 我想要爆發我的情慾
喔對, 親愛的我需要你
用咆哮不休直到語氣疲憊

一個愛情上癮者
來點燃我的熱火吧
一個愛情上癮者
我已經是個愛情上癮者

YEAH! 儘管解放你的心靈
YEAH! 讓我們更靠近它

老媽, 我很抱歉
我在玩一些很糟糕的遊戲
我激渴的像火紅的櫻桃
寶貝, 我想要爆發我的情感....
聽完之後不禁想說:"快點來搖滾吧!寶貝們"

再來這首我也好喜歡呢>< 雖然沒有收錄在這一次的專輯中
不過也是大人氣的一首翻唱曲目"Trouble"

聽完之後會很想跳舞呢~喔喔!!!



專輯也有收錄紓情歌喔~"EVANESCENT"



是首感人又舒服的歌曲
我真的好想把VAMPS介紹給你們!
有興趣快去唱片行入手吧!

預購送的海報~


這老頭又在誘惑少女了...
我好愛啊~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