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KANA

今天是個悠閒的假日 一早起來就看到太陽露臉了
跟昨天傾盆大雨的景象也差太多了吧?

又是一個人的假日時光 於是我就趁著好天氣 自己外出騎腳踏車

先從我家騎到火車站大約4.8公里




到了火車站 我心想 要騎上高架橋太吃力了(我的小輪徑根本很難騎上去)
我就跑去坐捷運 
這是我第一次帶單車去坐捷運 感覺真是新鮮!!



這是我的車 捷安特FD17S 這台當初很紅 全台灣搶得像什麼鬼一樣
可是 他騎起來非常的慢 適合婆婆媽媽阿公阿罵 就是不適合我這種愛騎快的女生= =
我真的好想換台KHS小跑車...



在車廂裡拍的 已經全身都是汗 超多人一直在看我....= ="
可能覺得我這個女生身上怎麼都濕掉吧...



到了美麗島站 下車改換橘線
還是想要拍一下最漂亮的光之穹頂 
真是不管怎樣拍都美~



從美麗島站換車到橘線 前往西子灣
我從來沒有坐過橘線 一開始還走錯了路
還好有捷運站親切的服務人員幫了我的忙



很久沒有穿球鞋出門了 我的腳又大又醜 哈哈哈
這雙是男生的鞋喔....= =

出了捷運西子灣站之後 我就騎到中山大學
那時才4點多吧..我心想還來得及看到日落 太棒了



因為我一整天都沒吃飯 只有喝卡打車
所以就先騎上中山大學裡面的7-11吃一下東西說

吃飽了我又在中山裡面騎了好幾圈


我一個人坐在防波堤
應該路人都覺得我失戀 其實我超開心 哈哈哈
難得可以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吹著海風 聽著我的IPOD 心裡面一陣舒暢

就在我坐在防波堤的時候 竟然有幾個飆仔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他們好像一直在看我 最瞎的是 他們其中有個人的機車有改裝
竟然加了音響..............= =
在那邊放搖頭歌放的好大聲 我整個傻眼
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吧!!!
我又騎到了別的地方


(今天我的臉明明就一點都沒殺傷力 整個素顏風...為什麼還很多人在看呢)



在防波堤上吹著海風 聞到那股熟悉的海水味
讓我想起好多事情...



快日落了 不過太陽一下子就又被雲給遮住
我一直擔心今天看不到大景了 唉..
只能靜靜的等



天空忽明忽暗 很難捉摸
顏色的變化也很大 不過我的小DC實在是拍不出來 好殘念







在最接近太陽的地方
發射出來的光線顏色是橘色的 旁邊是金色
下面的雲有帶點綠的 帶點藍的
實在是很漂亮 又很神奇 大自然真是上帝的傑作





吹著海風讓人有點想睡覺
那種舒服的感覺 真的很棒
看著海面與太陽 有種放鬆的感覺
這個美景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天色漸漸暗了 時間到了快六點時
我看天空突然好多降低的烏雲
我心想似乎不太妙 還是快點回家好 反正今天也沒大景
我就騎回家了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騎腳踏車運動 看了風景 第一次自己騎腳踏車坐捷運
這種喜歡冒險的心情越來越高亢了



我想等我買了DSLR之後 我會拿著相機去很多很多陌生的地方旅行吧..
真希望快點買DSLR!!!KANA加油!!!



*BY THE WAY   回到家之後跟W一起看了MOTO GP
今天的比賽是有史以來最精采的一場!!!
ROSSI跟棒棒糖男孩的撕殺 讓我跟W在房間裡嚇到心臟都快無力了!
誰也沒想到ROSSI會在最後一個彎超車啊!!!太神啦!!!
今天的比賽看得太爽了!!
看完立刻跑去買鹹酥雞來吃!哈哈哈(不是要減肥嗎?)
希望下下星期的比賽也一樣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