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是個惱人的月份

金錢 家庭 愛情的煩惱不斷

雖然很多事我都處理的差不多了
但是六月真的好無趣

完全都還沒有要出門的計劃..
好囧

六月股票跌了 之前的努力都付諸東流= = 唉 ...
何時才能站上萬點呢?

六月 完全沒約 是怎樣 人都跑哪去了
好久沒去跳個舞 暢飲一下
星期六PP請約我好嗎?拜託!

六月 拍照計劃一大堆 卻還沒辦法實現
整個很無力感 
看來又是我該自己去旅行的時候了



希望MR.W能帶我去泡湯 花季冷湯會館已經在等你了  1500就是要花下去
W都不放假 好煩喔...

我想念D零 我想去竹南找你 請你教我衝浪 我也想當陽光女孩

還有 L 快點打電話給我 說想我是講假的嗎?好久沒捏你的臉了

香菇同學 請快點約我去拍LOMO 我手在癢

我想要新玩伴 一起去冒險

六月真惱人..
想見卻又見不到的人..
是夏天太炎熱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我心裡下了一場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