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KANA
每年的五月份都有一件大事要做
那就是參加新一代設計展 
雖然我去年已經畢業了說(我是傑出校友)
不過今年還是為了要挺我最好的好同學 香菇的展 而來到了台北



剛到台北的我...臉有點浮腫 因為昨晚睡在車上="=



我和香菇~喔耶!



這是香菇今年的攤位南台科大 "問路店"
有參加產學合作還上了報紙呢!恭喜恭喜!



我是學姐喔!請尊重我一點!



多遊的學弟一直拉我去玩WIL 
真是的 我那麼淑女 叫我在那邊蹦蹦跳跳...



我好像個老人喔!都還沒玩過WIL...因為我比較喜歡玩PS3 = ="
話說我們的多遊系還蠻強的 繼續加油囉!



接下來就是拍了一大堆別校的作品
可是..老實說 今年的素質很差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唉~





今年的新一代不只是展場怖置沒有往年好看
動線也亂成一團 走來走出好像在繞圈一樣
逛的我累死了....



第一天的午餐~赤坂拉麵 
是香菇同學帶我去吃的
我又點了泡菜味的麵 哈哈 
畢竟我是韓國人嘛~행복하다



這拉麵比KANA的臉還大勒..
我只吃了1/3就吃不下了說...



逛到下午我們離開了世貿中心
去了新光三越A9找一位大師.....



這個人就是"陌生人之眼"的KENNY大
好幾次要見面都錯過了!終於見到面啦!開心



香菇拿出雜誌請KENNY大簽個名
也太讚了吧~呵呵!



三個人一起合照了一張
可惜光線不是很好...陰影剛好在我臉上是怎樣...|||

去完新光後真的整個腿都快斷了...
大家都不行了
本來說好要去五分埔買衣服 也沒去成
所以KANA只好找人出來喝了悶酒
噗...


第一天的晚餐IN FIFI茶酒沙龍


因為我走錯路了 以至於某個同學陪我走了大約三個捷運站的距離
腿都快斷了吧...
只好又坐了捷運到誠品的FIFI
快點坐下來休息一下



某人竟然說他吃飽了...= =
KANA就點了個酸辣麵來吃
因為我肚子空空的 等下就不能喝酒了 得先填飽肚子一下囉



陪我喝酒的同伴 小奕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一杯倒
哈哈哈

喝完這杯之後就整個滿臉通紅了



後來我只好攙扶(?)他走出誠品...
這孩子 真的太好笑了

後來兩個人還搭捷運坐錯邊
坐去南港的方向 太扯了 
花了一點時間才回到家
某人又有家歸不得 是怎樣情形........

凌晨1點 我終於回到家了
突然發現 我忘了帶牙刷..= =
當然 我這個人是有潔癖的 我不可能不刷牙就去睡覺
只好穿著睡衣 外面套一件外套 還沒穿內衣
走到對面的全家去買牙刷 那時已經凌晨2點了 好瞎喔...

回到家我倒頭就睡了..快死人了



第二天!
我又回來新一代了
本來是想要自己去逛街買衣服的
可是我沒那麼沒義氣 總覺得還是該來陪一下朋友才對


這是我們南台的佈景
一直被說像是公祭一樣可怕.......



又碰到了小奕同學
太巧了太巧了
要來演一下偶像劇嗎?
嘻嘻嘻

才去新一代露個面
時間就不等人的來到了3:30
天啊...我打算坐上4點的客運回家呢!
我就趕快離開了
一坐捷運到了忠孝復興站 
我就看到了一個可怕的東西..........


大遊行竟然在我家門口= ="
是什麼情形啊!?
害我都不敢靠近...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後來KANA拼了老命去到了客運站
又因為大遊行的關係
車子誤點了15分鐘  
我的內心只能說 XXX XX XX XXX

五點十五 車子開了
台北別了

這兩天下來
我似乎哪裡都沒去 一直在世貿中心附近打轉
連新光三越都沒去逛  夜店也沒去跳舞
天啊 帶著錢就是要來花的 我到底在做什麼

回高雄的路上
我自己思考著這一段旅程

我真的很喜歡自己一個人旅行
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充滿著好多的冒險 好多未知的事物

下次我還要自己去台北
那時我要買台相機 到處拍照

這才是我的人生~

創作者介紹

【KANA photography™】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