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我犯了個大錯誤
那就是我把我的手錶拿去修理了
雖然說只有一點小故障 不會影響到時間(只是秒針歪掉)
可是星辰的服務真是有夠"好" 要調整一下而已 竟然還要寄到台北去修
那時我也沒想那麼多 只是想著要快點修好 就說好吧~那就寄去修吧!

這兩天突然在想 假如去台北的時候沒有手錶可以戴我該怎麼辦!!!!

我從國小一年級就開始戴手錶了 第一隻錶是爸爸買給我的 到現在還留著呢!
十幾年的時間下來 我都不停的在買錶 而且每天一定要戴著
因為我是個超級準時的人嘛!!!上班從來不遲到的喔!

這兩天要去上班的時候 騎著摩托車 都沒有手錶可以看時間 害我差點遲到了
去朋友那邊也是因為沒有了手錶 害我都不知道時間 一直玩到好晚
手錶啊 手錶
我的人生真的不能沒有你!!!

而且我不喜歡拿手機出來看時間 
每次把手機丟在包包都要挖好久才會看到他= =

這兩天一直在想
是不是要在去台北之前生一隻手錶出來戴
不然我有種不安心的感覺 
(這種時候真的是百分之百的處女座 有夠愛鑽牛角尖)

而且我真的好愛戴大錶喔!
女孩子的那種小小錶 我戴了真的好不習慣 一點重量都沒有
手錶就是要戴起來大 有點重量 才有那種感覺
所以我一直都是買三眼的錶 而且要夠大


現在看上的是這隻
天梭的PRC100 
不過......
他要價二萬元呢~我這幾天得好好思考一下


其實我也很愛ORIS啦!
雖然他都是男錶
而且潛水錶差不多都要4.5萬

唉呀呀~
這幾天要好好來思考一下了
還是先買隻CASIO來戴也是種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