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衰死了

昨天我的心靈受傷了

今天我的身體受傷了

一大早起來去上班

我竟然被車撞



一個媽媽騎機車載小孩 

不知道是怎樣 我騎的好好的

而且我騎很慢 騎直線

他竟然從我後面衝過來把我撞倒在地

因為他可能騎快吧..我倒在地上後 他的車還把我往前拖了一公尺

結果我的大腿就掛彩了
(這是已經貼了人工皮了..不然更血腥)


媽的!!!

這樣子是叫我怎樣去外拍啊!?

我的媽啊...

而且他撞完我之後 他竟然就說 我要載我女兒去醫院

他人就要走了 

我就整個很生氣 跟他說 你不能走啊!你要留你的電話給我 看要怎樣賠償

然後 他就一直推拖

後來還好我爸媽來了

就跟他在那邊講 警察也做了筆錄

之後也不知道是要和解還是怎樣

我都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我很賭爛

衰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