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KANA 今天終於去染了頭髮!!!!
太開心了~~~
本來是要染成像AYUMI一樣的奶茶色


可是 設計師說她的髮色真的要漂泊好幾次 叫我最好不要嘗試
說只要是這個色系都要漂很多次.........
所以他就說給我染再深一點點的顏色
((染之前先護個髮 呵呵))


((好像有變色囉!?什麼怪臉啊...頭皮有點刺耶= =))


這是4/24的KANA
頭髮還很深
而且我瀏海長到不行 一直刺我的眼睛= =
((染髮前))



4/26今天
((染髮後))



於是乎 我的頭髮就染成了這樣子的蜜糖色
相機色差很大!照起來感覺紅紅的@@
可是實際上他就是蜜糖色 偏有一點點金
整個人大改變.....................
突然看到鏡子有被嚇到了 哈哈
好像變年輕了一點呢~真HAPPY


因為我的頭髮很像蜜糖
所以
從今天起請CALL ME "HONEY"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