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安迪沃荷!!!

kana從三月起就一直計劃要上去台北看這次的安迪沃荷展
卻因為事情太多一直延期
後來終於確定要去 卻看到展覽要移師到高雄的消息
這是天意嗎?上天不想讓我花車錢上台北吧~哈哈!

今天是展覽的第一天
我和好姐妹小花決定美術館一開門就要衝啦~
一大早九點就到了呢~美術館人不是非常多
展覽館裡面也很安靜 本來還很害怕會有很多小孩大吵大鬧= =
好險好險
不過裡面不能拍照啦~大家想欣賞他的大作就請到美術館囉~



這是這次的門票
是年代售票發行的 很像演唱會的票耶@@
上面的夢露是我自己加蓋的記念章 真好看



記念章共有兩款喔~一款是夢露 一款是花系列的



高美館入口處有擺設三個圖案蛋糕
做工好精美喔~好像真蹟一樣呢~


真想吃一口~呵






這面牆超級像是品牌party的佈景!
感覺好像在走星光大道呢~
kana今天故意走普普風喔~(平常很少穿亮色系)



這件洋裝也太逗趣了吧~
不管男女老少都會去試穿看看呢~哈哈!





今天的另外一個重點
本來是要去大搶購記念品的
沒想到到了記念品的購物處 發現商品好少喔!
跟小花就去問了服務人員
得到的答案竟然是過兩三天還會再進別的款式
天啊~~那不就是要叫我們改天再過來的意思囉!?
所以kana今天什麼也沒買呢...............

4/19今天有空衝去了美術館補買記念品
買了好多啊~哈


我買了胸章~明信片~紙袋

胸章款式很多
所以我就大爆走 全部的圖案都各買一個






明信片我是買一套的
有12張 硬質紙 質感還不錯^^


記念紙袋應該是必買的吧!所以我也買了一個!


最後~~~請想看安迪沃荷真蹟的朋友
快把握機會到高雄美術館喔~呵呵!
創作者介紹

【KANA photography™】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