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擔心

那天你對我冷淡 
那天你接了通電話
那天你都不笑

突然我好害怕
害怕你不愛我了
冷淡了
習慣了
膩了

可能在一起久了
開始去煩惱這些問題
是正常的嗎?

我只是發現
我真的很在乎你
不要失去你
想要佔有你

有時你管我
我雖然嘴巴上說不開心
但是 我很高興 因為你很在乎我 你想佔有我
所以我好開心喔..

我喜歡你像個大男人
說我是屬於你的 誰都不能搶走

我也喜歡你像個小男孩
常常黏在我身邊跟我撒嬌 要我幫你的忙

可能是這陣子
你壓力大了
工作也沒了

我覺得 你比較不常笑了
就算我逗你開心 你也冷淡了

我一直努力工作
希望我們能過更好的生活

所以我希望你常常對我笑
只要這樣子 我就覺得努力值得了

我就是好喜歡當你的小女人
窩在你的懷裡 覺得好安全
不管到哪裡 車上 街上 你總是會握著我的手
我覺得那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
無論是你 我...
壓力都好大..

可是我只想陪在你身邊
永遠一起

所以不要對我冷淡
我只想要你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