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光是在奇摩購物中心的"AIR SPACE"
我就買了四雙鞋!
而且更幸運的是
這雙棒棒糖高跟鞋還是免費的!!!

為什麼廠商要送我呢?
話說 那天我下訂了之後
廠商的小姐打電話跟我說
"不好意思!我們寄出後 才想到 寄給妳那雙有小瑕疵"
我心想 那是 要叫我退給他們嗎?
那小姐說"因為我們老闆說對你很抱歉 所以那雙鞋就送你 你就再到我們網頁挑別雙即可"

我心想 
媽啊 哪掉下來的好運 
我免費得到了一雙鞋!雖然有小瑕疵 不過應該沒差啦!

廠商給我的交換條件就是要我再跟他們買另外一雙
所以我就又挑了一樣


這雙很像米妮的涼鞋 是單純買來配我一件洋裝的 覺得還可以
才$980
等於 我得到了棒棒糖那雙+這雙米妮鞋 我才花了$980
真的太划算了



這雙改良款的羅馬涼鞋
我對他一見鍾情
立刻把他訂下來 皮質很好穿(我現在穿著)而且顏色讓我的腳看起來更白了
好喜歡他喔!價格是$1380



這雙3WAY魚口鞋 也是讓我一見鍾情的寶貝!
價格是$1280
那朵花也太可愛了吧?拿下來就變成素面的 另外也有蝴蝶結可以別上去
跟高有9公分喔! 穿起來我整個人就是名模了!哈!
雖然很高 但是他真的很穩!

AIR SPACE的鞋真的太好看了
小姐服務也很好 價錢也不是說特別貴

我想我之後會成為他們的VIP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