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ra Knightley
英國的知名女演員
最有名的代表作應該就是神鬼奇航了

第一次看到她的演出
我就被她濃濃的英國腔給吸引住了
她講話的抑揚頓挫 說話的神情 眼神的堅定 讓我的視線沒辦法離開她
我心想 "她好美"

Keira Knightley在電影界是出了名的紙片人
媒體都以平胸女 來稱呼她 說她胸部是飛機場 連點溝都擠不出來



但是 Keira卻一點也不為了自己的平胸而自卑
反而很樂於獻出自己的乾扁身材
曾經有一次 一本雜誌 將她的胸部用PHOTO SHOP修大
而讓她很生氣

那時 我還真是配服她 
多麼自然 又有自信的女孩!

當大家都在迷安潔莉娜裘莉的時候
我只迷Keira!


之後她演的電影 我幾乎都會看

神鬼奇航3中 她成為了海盜王
穿上鎧甲男裝 拿著刀槍 站在甲板上 大吼大叫著
"各位 我們戰鬥吧!"
那種堅強的眼神 動作 

我真的被觸動到了 
我想這是身為一位演員
最成功的地方 
她觸動到了觀者的情感



最近我又看了"浮華一世情"
劇中Keira穿著華服 誇張的髮型 
扮演著一位被好友及丈夫背判的女貴族
 
她的真 她的堅強 還有那一份自然而生的性感 
完全沒有被華服給掩蓋掉






這幾張照片 是在水中拍的
Keira 為了公益團體募款所拍的照片
雖然媒體又拿她的身材來大作文章

但是
在我面前
我所看到的 不是她的平胸 紙片人的身材
而是誰也模仿不來的
一種
真正的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