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 沒在自己的板上說心事

最近看很多身邊的朋友被裁員 被減薪 放無薪假

看了真的很多感慨

回頭看看我自己 應該暫時不會被裁員 公司經營的也很順利

不過 我的男朋友到是很慘

三月開始 他每個月只要上班十天 接下來的命運也不知道會怎樣

他的個性就是 即時行樂吧...說來雖然大方 但是就是沒存錢的頭腦

看到他們 這時候 我才驚覺 存錢真的很重要

自己的個性從小到大都是小心翼翼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沒柴燒"應該是我的座右銘吧...

每個月都固定存了一筆錢下來 所以就算有個萬一 也不至於 會不知所措

看到身邊很多人 沒有存錢的習慣 總是當月光族

真的很為他們擔心

我最近不只存了錢 還開始研究了黃金

就像我所說的 我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人

在投資之前 我會做很多的功課 還有研究

目前已經研究一些基礎了 這兩天放假還要再去買書

23歲

差不多該計劃自己的下半輩子了

加油 我要當個真正的拜"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