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懷念

以前當宅女的快樂生活

每天下課

就在床上趴著

捧著十幾本的漫畫 看到感動的地方 我還會流淚 
(這就是青春啊~~~~!!!)

比較有空的時候就拿起稿紙 畫漫畫
(我最喜歡BL了///)

家裡還留著 好多 好多 我的創作

假日一定會去報到的地方 就是漫畫店啦!

每週新進的日文同人誌當然要把他帶回家
(我家有BL封神 跟BL幽白...大約4.50本吧...可是我的最寶貝的珍藏呢!)

假如哪裡有辦同人販售會的活動 當然就是要去COSPLAY一下了

真懷念以前那種
充實又好玩的生活

雖然現在我還是很像宅女
(都沒人要相信...)

整天沒化妝就出門 頭髮亂七八糟也沒差
服裝的搭配更是詭異了..
下班也都懶洋洋的待在家裡 看電視 聊MSN

可是
好像就是少了些什麼?

或許
以前的那種單純的熱情 還有衝勁
已經回不來了吧....

繼續當我的阿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